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Princess? #7

冲上云霄2 总算看完了。
很棒、很好看的一部连续剧。
之所以会深陷在其中的原因:这会让我不断幻想我和他的爱情可以像 Sam 和 Holiday 的甜蜜;Isaac 和 Summer 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距离想要听到他的答案还有 71 天。
但,我开始觉得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不是没感觉了,就是因为那感觉越来越浓烈、越来越难以压抑,我才会开始害怕。。。
害怕那很明显的:他还是不喜欢我的事实。
我试着用平淡的语气回复他所有的信息。
尽量告诉自己、催眠自己:我们两个都很忙,别打扰了。
没有 除了你以外的人能更明白我是。。。。
看到这个,我忽然觉得自己很残忍。
我丢下他一个人面对他本来不需要一个人面对的难题或难受的心情。
就只是因为我想逃避,这样的鸵鸟之举也许已经伤害到他?
说实话,只是想到这里,我就不忍心再冷淡下去。
知道吗? 你的哦是我最不喜欢的字眼。。。
他不在预期中的坦白,那语气还带着淡淡的难过,我笑了。
是惊亦是喜:他读懂了我的异常冷淡、他对我真的很坦白、他不习惯我的冷淡。
他。。。在乎了吗?
但下一句。。。。。。
。。却是我喜欢的人喜欢用的字眼。。。
然后我愣住了。
心里的痛像是在瞬间炸开来,通过神经线蔓延到全身的细胞,再聚集到了泪腺。
我想哭,也或许我哭了我也忘了。
但我可以很确定我很难受。

你喜欢的人,不是我。
我只能假装笑笑地跳过这个话题。
不然我不知道我会说出什么绝交性的话来。

那时候我拼了命劝服自己,别冲动、别随着心痛回复一字一句。
但我真的很讨厌这样拖泥带水的关系。。。。
直接让我死了心然后不再给我任何希望;或爱上我。
就只是这样,很难很难很难吗? =(

发现到了吗?
我不再这么依赖你了。
没这么爱粘你了。
不怎么爱撒娇了。
说的甜言蜜语也少了。
但我还是没办法将一切归零。
直截了当离开这个聊天室。
你对我,就像在对待家人了。
我很害怕,爱情的火花从此就这样消失在我们之间。
我更害怕,你告诉我你们在一起了。
那我怎么办?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想要看着我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为什么在你的心里你在担心这件事?
我郁闷到想打你的原因是:“ 笨蛋!为什么我的幸福不可以是?”

我会跑掉。我真的会跑掉。
不要忘了我也有离开的权利。
这游戏少了我,你也继续不下不是吗?
我们都很清楚,这早就不只是一个游戏。
它决定着我和你的缘分。
也决定着我们的是友情或爱情。
是终须离别还是终于一起。。。

很可惜的是,我坚持到底的勇气在看到他写出我喜欢的人的时候消耗得比我的Iphone IOS7 还要离谱的快。
自卫系统被启动了,一切的反心动措施都会慢慢执行了。
恐怕,会慢慢疏远彼此太靠近的距离?
也会逼迫自己不这么在乎他了,即使我讨厌死一个人或让他可怜的一个人呆着。

我累了。
为什么,还是不行?
都对我交心了,何不也干脆交出爱情?
难不成只有我爱上别人了你才会醒觉,我在你心里曾经存在着?

I just wish that I could stay stronger than I thought.... If we might not be together any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