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7, 2013

Princess? #4

才刚刚安抚了自己:他也不会就这样放开一个这样的我。
他就写了这样的一个开场白:
其实,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接受你做女朋友?
果然,我是了解他的。
这几天的吞吞吐吐不是生气了,是郁闷了。


我怎么会不知道?
因为你喜欢目前这样的关系。
你不想破坏这一份美好。
就和我想的一样。
你说,当知己变成情人的时候,有些事情就变得不能畅所欲言,情人间总会有所隐瞒。

老实说,我只想逃开。
在你这么坦诚的这一刻,我很想逃开。
逃回去还能拉下刹车器不让彼此都陷下去的那个时候。
好难受,我还以为我们是两情相悦,只是时机还未成熟。
原来是你,是你害怕失去红颜知己,失去一个你觉得当情人会可惜的好朋友;才会迟迟没动静。。。
这是我第一次,很委屈地觉得:这样对我公平吗?

就算是这样,我也不想这么轻易放弃。
如果真的有心电感应,我相信你的感觉不只是这样。
所以我坚持;我想让你相信:情人和知己是可以共存的。
我们为什么不试试看呢?
除非你对我真的一点点感觉都没有。
除非你对她比对我还像情人。
那我就无话可说。
再强求也没用。

既然你也不想再逃避地说开了,那我就很认真地回复你:我不想就这样放弃。
更何况,你也不舍得完全丢下我不管不是吗?
我也不想再习惯一个人。
那就恢复原状吧。
那种像情人亦像朋友的关系。
除了我爱你以外都能融入的亲密。

**最新的约定:三个月的等待。
你说,这么久的事情,没人能预测些什么。
那就是说,我可以期待?
那时候,你是不是可以好好地想一想:让我当你的女朋友,就如同要我当你的红颜知己一样的重视?
三个月,我们都还在吗?
我和你,有机会吗?

没关系,我等。
因为你值得。
反正,我很相信缘分。
我们的缘分就足以证明一切。
想想看,这么低几率、短时间的相遇、相识、相交甚至超过了友情的交往。
我们的故事,会是旁观者的夸大,还是我们当局者的迷糊;
看来,真的得看我们真正的缘分是让我们当彼此的知己;还是情人了。


就只是希望你喜欢我,有这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