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8, 2013

Princess? #5

坦白的感觉真好。
不管怎样,我还是选择维持现状,虽然感觉还是有点闷闷的。
我明知道,大家已经在无意间慢慢的控制自己,不再随意地越过界线。
我甚至还想躲开他,选择避而不见他的信息。
这样的感觉,这样的关系,我没信心能维持得像之前那样。
直到期限。
但,我可以就这样放手吗?
不能。

爱情就像赌博。
中途离场就是认输。
这样的败北,说明你失去了再续的本钱。
因为那本钱代表着你的心、你的情和你们的缘分。
输了,就再也找不回一模一样的心、情意和缘分。
如果到最后的结果还是没办法赢,至少我努力过、证明到我们的缘分在爱情里没办法取胜。
那就得离场,让真正的庄家和玩家在这张爱情的赌台上交手。

坦诚相待是我们之间信任彼此,无可取代的信物。
我对你而言,是没人能代替的笨蛋对吧。
只有我,能看到差点得了忧郁症的病狮子。
还听到那狮子最心底的话。
你的心里曾经想过接不接受我们变成情人的关系对吧?
这一点,是我最安慰的一点。
我可以因为这一点,忘记你说的你的心里还有别人、你说我是你的知己却没办法当情人;
然后心没这么难受。
还有,在你的手机里我的样子。
其实我是不是该知足了?

然而,身为一个女生,我想要的是完完全全专属于我的王子。
我只是一个女生,骨子里有着传统一面的女孩子。
想要的是名正言顺的牵手、拥抱、疼爱、重视,和公告天下。
并非只是像现在这样这么新颖、不顾他人眼光兼毫无保险的【蓝颜与红颜的交往】。

我承认是我开始贪心了。
食髓知味了。
贪得无厌了。
或,
知道你的好了、习惯了你的好了、爱上你的好了,不想再把你让出去了。

请你相信好吗?
相信,水瓶和狮子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