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Princess? #2


甜蜜,有时候就像是一段旋律。
你随着音符跳舞,心里会不知觉想着一个人。
在歌曲播放的同时,你根本没发觉自己在想着他,甚至嘴角过分地上扬。
而当你不断地单曲重播的时候,不断地哼着这段轻快的旋律时,

在这个当下,你已经中箭了。
>———》——》——》——》丘比特之箭

他,绝对是我想要的狮子。
爱上他,是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他会把我捧在手心呵护。
在我可以撒娇的时候把我当做小孩般安抚,
在我必须理智的时候要我像个独立女性一样坚强;
在我伪装着没事时会很认真地说:“在我的面前你不需要逞强。”
在我无理取闹的时候,就只是很无奈的叹叹气(虽然没亲眼看到但猜对了吧?):乖,别这样。
在我以为全世界都遗弃我的时候他都会说:*摸摸头 乖,我就在这里。"
在我以为其实他没那么注重我的时候,似乎心灵相通似的适时地传来甜蜜的一张纸条、一幅画或是一通电话,他总是知道我想要什么。
在我误会他在骗我的时候,总会有些人有些事让我到最后发现我没办法就这样生气他不理他疏远他然后逼迫自己放开他;更何况那个谎言的存在是为了不让我担心兼想陪着我,难不成我还能生气吗?

He always understood what I want .

He's cute, but only showed to me.

有人说,当一个男生在你面前幼稚得像一个小孩,恭喜你:因为他爱你。
有时候,我真希望早一点发现你的好、还有你对我异于常人的好,那不就十全十美了?
可惜,你还是没办法就现在给我一个答案。
真希望你能想清楚:我在你心里能够是什么?
我和她,现在的你,会选择拉着谁的手向前走?

平常喜欢吃草莓冰淇凌的你,别因为眼前只剩下巧克力冰淇凌才选择让自己吃这个。
————Sam 《冲上云霄2》
如果我等到了我想要的答案之后,我最怕你会这么回答的原因是这个。
我的安全感已经快降至到零了。
包括自信也是,我没办法说服自己你是因为喜欢我才喜欢我的。

我多少次想脱口问出:“你真的没有喜欢我吗?
如果没有,那为什么不愿意把我介绍给别的男生,还说不可以了?
当我像个馋嘴要食物的小猪围着你,一直一直要你直接一点解释为什么的时候,你的那一句已经很明显了”,哪里明显啦?
*晕倒。
打破沙锅问到底我是可以的,但那结局可能残酷得我没办法面对、接受。
无论如何,我都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

好吧。我真的很希望三个月后的我们能有点不同。
至少比现在多一点点。
比现在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多一点点。
就够了。
We'll be togethe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