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又是一个人的倒数。

最近很喜欢这样告诉自己:
没事的,痛一下子就过去了;熬过了就没事了。

原来,忘记一个人不难,只是你要学着让自己生活在另一个未曾和那个人一起生活过的世界里,也要逼迫自己去留意那些以前不曾和那个人一起讨论过的人事物。

一个新的、陌生的世界,一个没有他的影子的·世界,投入其中方能拯救沦陷的心灵。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还可以在想起以前的回忆时,第一个反应是不由自主的微笑,而不是厌恶。
或许,是我一直都很信奉那一句:
【不要对你以往做过的任何决定感到后悔,不管结局是怎样,那都是你自己的选择,没有谁能动摇的选择。后悔的话,就代表着连你自己都不配当你自己的主宰者。你就等着被阿猪阿狗决定你的人生吧。】
不管他在我身上留下的伤疤丑陋得总以让我可能不再敢爱上谁,但我不曾后悔过我爱他。
还有一起生活的回忆,一起想要为对方策划未来的承诺。

可是现在,我恨又再撑不过来的自己。
梦里,是我控制不了的思念在作祟。
亦是我没办法否认的真心在宣泄它的真实感受。
越是接近世界末日的预言日、温馨的圣诞、疯狂的跨年倒数,
它们越是猖狂。

我的天,我又得在失去挚爱之后独自迎接这些欢庆的节日。

这,是不是注定会发生在我身上的诅咒?

我,还不是时候和那位牵着我,抱着我,吻着我,爱着我的他,度过年末的甜蜜时光吗?

苦笑。

开始或否,已成为我以后爱情道路上最难过的第一关。


掩饰悲伤 不是豁达 再多快乐都是虚假 

不能原谅 回忆就删光 别管过去多难忘 
别去想他 别去问他好吗 ————《别去问他好吗 - 郭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