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12

都结束了。

凌晨时分。
在电脑前,我的手在抖。我的身子也在发抖。
是因为感觉到很冷。
连心,也跟着寒了,抖了,碎了。

今天下午,表姐很气的留了几句话给我。
我很不安的看了,甚至在看了之后感觉到那无可置信的荒谬感觉。

你。有。女。朋。友。了。

我的身子当时就和现在一样,抖得不像样。
心,也仿佛失去了跳动的频率。
然后还要装作没事般去面对在场的妈妈和阿姨。

这就是,绝望的心碎了吧?
所期待的,所期望的,所相信的,全都毁了。
你真的不爱我了。
我们在朋友也当不下的情况下,你选择牵起别人的的手,贴着别人的脸拍情侣照再公告天下。
那,几天前的我们,算什么?
那个像傻瓜一样在等待的我,是你的什么?
你根本没打算等我,或则,让我们有复合的机会,我们的未来呢?
你给了我不该有的希望你知道吗?
你看过我的博客,难道你看不到、读不懂我浅白的放不下吗?
为什么就是不能当朋友?
你是笨蛋吗?很明显是因为我还爱着你啊!
白痴啊?谁和心爱的人当个不再相干的朋友?

最痛苦的事,是不由自主地猜想着你牵着她,拥着她,抱着她,吻着她,爱着她,疼着她,陪着她,
像过去的我们那样,相爱着。
她,取代了我。
那被取代的滋味,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

在这一刻,,不,是一直以来,我是最傻的那个。
我从一开始的决定远离你,到昨天以前选择不管原则也想当你的朋友的不舍得,
我是多么的期待着将来能在一起的我们。
但现在,我在做什么?
我在逼自己心痛,逼自己流泪,逼自己听着那令人心痛流泪的歌,
好让我把心里的郁结化作泪,发泄出来。
但,心是痛了,泪却出不来。

明天早上,那醒来的瞬间,才是最折磨人的时刻。
我那初醒时不加修饰的心,那时候的感觉是最直接反映内心的反应。
还有现在,疲累得只剩感性的状态。
其实是故意把自己搞得累透了,只为待会能不入梦乡的睡眠当中。
我不想发梦,发有你和她的梦。

我好不想承认,原来我出乎自己意料地爱你。

该祝福吗?
我根本连再见都不想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