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2~12~12

2012年12月12日

可惜的是,我没在12时12分12秒的那一刻写下12个字。

亲爱的,多幸运能和你在一起。

但是,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别酸溜溜地说:只不过是几组号码,没什么好注重的,日子还是要过啊。
对,但我们有生之年能看到的,号码都巧合地重叠在一起的年月日,今年是最后一次了。
至少,那就是它值得被看重的一点。

2001年1月1日,一直到2011年11月11日。
忘了是哪一天,我许愿了:
我希望我能摆脱单身。
就如我诚心相信的般,那一年我的愿望成真了。或许是缘分的问题,那被眷顾的爱情也跟着没缘分地离我远去了。

2012年12月12日的今天,我想许下一个比以往都还要贪心一些些的愿望。

我希望我会遇到,昨晚出现在我的美梦里的他。
他的手心总是渗出一些些温热的汗水,但紧握着我的手时是厚实温暖的。
他似乎比我高出一个头,让我能舒舒服服地靠在他的肩上。
而他的发型,是那种即使被大风吹乱了,随手一抓也会自然好看的随性帅气。
还有,肚子上长着的不是会弄疼我·的排骨或壮肌肉,而是像枕头的小肚腩。

他可以很健谈得像个叽喳的小老头,也可以偶尔冷酷得让我着迷。
他会很温柔,虽然粗神经的我会看不到,也会以我想要的霸道来爱着我。
他必须懂得弹钢琴,因为弹钢琴的男生真的有着让人心动的魅力,而我好想要被某位钢琴王子用音乐领驭我的心。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会是那个不再让我受伤的人。

仅仅是这一点,目前为止,任谁也不能胜任这一项要求。
因为,我还想他。
因为他还是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敲开我的心,像灰尘那样难以清除。

时间,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永远都别再见面,那是最简单的遗忘。
不再在意他,其实没有这么难。
骗自己已经消失了但其实还存在着的某个存在点,真的很傻。
倒不如,骗自己,我不曾存在过他的世界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