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12

失去你的,第八天。

我想,手机里的照片集没办法骗任何人。
我一张照片都没删,我甚至动都不敢动,我好希望我能对它们视无若睹。

当我笑着对八卦者说,我和你分手了的时候,我的心在瞬间麻痹了。
当我不再有勇气和手机独处的时候,我的伪装、我的眼泪、我的心痛,瞬间凝固了。

如果,每一段感情都是这样地开始,也是这样地结束,我宁可单身。
忽然发现,我真的害怕爱情了。
那种痛,真的很可怕。
我不知道,失去了我,你会过得怎么样。
但其实,我好想知道,失去了我,你现在怎么样?
你明明就是那种不轻易向别人敞开心胸的怪人。朋友再多又如何?固执的你还会对谁诉苦?
我现在才知道,当小丑原来真的很累。
我很想念,你总在我生气的时候,嬉皮笑脸地逗我,像个无忧的小丑;直到你真的在我的面前流泪了,我才明白,小丑的泪水亦是苦涩的。
你说,没有了我,你会比较轻松,问题也容易解决掉。
我哭了。我对你而言,什么时候成了累人的负担?

总觉得,每一个爱情的故事,似乎一直在重演。
只有少数幸运的情侣,能够幸免经历一直不断的历史重演,携手走到幸福的路口。
而世界上大多数每一个和我一样的人,都不断的掉进那个让爱情故事一直重复的漩涡里头,不断地受伤、再爬起,再相爱之后却又再受伤。

我以为,选择了你,我找到了安心的人。我坚信,不放开你,我就不需要再有遗憾。至少我能以你身边人的身份陪着你奋斗,达到你的目标,完成你的梦想。我还在期待着,你说那个为我们努力打拼的将来,我从来都没想过在你的未来会有我的位置,你看不到荧幕后的我有多开心,甚至笑着掉泪了我自己都没察觉。我们都没想过,能够一起相处这么久,尽管一开始我对你没信心,总觉得我们相似的固执会让我们没办法靠近。但,一起学着相爱、相互迁就,就已经相恋着。我是个容易知足的人,一个陪着我吃早餐的星期六早上,一个把我从朋友聚会载送回家的晚上,一个不让我减肥陪我吃宵夜的半夜,一个在过马路的时候拉着我的手,就让我感动了。爱情不就是这样的吗?我们也就成了彼此最珍惜的人不是吗?其实我没什么能为你做,除了瞒着你去学烹饪。

我的脑海,还浮现着你说我好傻,那宠溺的眼神。
我是真的很傻。爱上了你,什么坚持、原则都一再降下底线,因为我忽然不想再这么的强悍了,坚强太久很累。幸灾乐祸的她们都说,凶巴巴的我终于找到了比我还要凶的男朋友了,这世界上总算有人能治理我了。在外头,有你在身边,我不需要像个刺猬似的去攻击别人,这不是伪装,只是我会觉得我不需要这么牙尖嘴利地去对付任何人了,虽然你不在的时候我还是一样的泼辣;或则当我们单独相处的时候,我也不需要伪装的臭脾气。
记得吗?你就像是我的镇定剂。

我记得你总说你没办法给我像别的女孩的男友所送赠的东西,你的自卑感、不甘于贫穷的郁闷,常常让我心疼。我从来没介意过这种问题,或许女孩都没办法把爱情和金钱和现实拼凑在一起,我只想要留在你的身边,待在你的心里。不能上街约会、看电影、吃烛光晚餐那又怎样?这种模式的爱情,我不稀罕。我们就不能谈比较特别的恋爱吗?

裕庭,我真的好想你。=(
每一天从睡梦中醒来时,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想知道你的消息,去看你的涂鸦墙。
但现在的我没办法,也不敢。
我真的很害怕,如果看到了你的世界还是精彩得像以前一样没有变化,或则有着其他微妙的变化,我会怎么样?


我想,我只能选择离开这里,重新开始。

I'm so miss you.
I need your hug so much.

Could I just forget everything of you that ever appeared in my life ?

Do you know?
I used to think that we were forever ever.....

I Love you.
How terrible be there when my heart kept reminding it again and again after you had leave me al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