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245天。

真没想到,八个月又三天了。
没想到,我还在计算着,那伤人的纪念日。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为什么。。。你想我了?
为什么。。。我们还有下一回?

我哭了。
看到你留的话,我的眼眶忽然失控地湿了,而心跳每一次的跳动都狠狠地抽动着我的神经。当下,只想马上找个能把自己藏起来的地方,躲起来,为你的在乎,用泪水欢呼。
那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可以忽略的几个字,我真的没办法假装一笑置之。
我才发现,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即使在你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在乎了的时候,我还是默默地在心底对自己说:
【我相信你,因为你值得我去相信。】

不管是自己还是别人还是家人还是挚友说的“你不好”,我还是悄悄地在日记里写着:
【我相信他。因为我爱他。】

就算自己痛得说放弃了,说要放手让彼此自由了,我的心却很自然地说:
【我还是喜欢你啊,我的小丑。】

为什么不让我静静地熬过这段没有你的日子?
为什么不让我好好地学着成长、学着忘记?
抱着像玻璃似的希望,等待、期待;
我最怕的是,等着我的,是失望。

我以为,我们都在给彼此一些时间去适应这过渡期。
我需要时间,去平复我容易波动的情绪。
我需要时间,去忘记一个我以为他已经不爱了的人。
我需要时间,让这段时间内发生的一切沉淀。
而你,也需要时间,整理你的事情,继续你的繁忙。
我甚至以为,你早就忘记了。
我才能够这么勇敢地下定决心,离开你。

亲爱的,我也想你,我也放不下你。
只是,我没办法再坦承任何的情感。
至少,现在的我不想对现在的你说:我想你。
因为,我的心还不安,而你还是遥远的连一面也见不了。

给你时间有多难呢?
只是,这一段时间,可以很长,长得任何事都可能在预料之外发生。
或则,太久了,久得没办法挽回一切。
但,你起码要给女孩一个安心的承诺啊。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无条件的为一个不安定的人牺牲时间和希望。
至少,我没这么伟大。

所以,设下底线。
如果哪一天我可以打开面子书,浏览你的消息,也没任何邹眉头的心痛,
那我们就别再有第三回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