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16th separated day

想对你说的话·:

亲爱的,我今天早上梦见你了。
醒来后,我哭了。对,很没用地,又哭了。

我很想你。
醒来后的我,心里装着的全是那几个字:我很想你,我很想很想你。
那种想马上投入你怀抱的冲动,一如那一夜的冲动,那么得强大,强大得让我的心疼痛不已。
看了看手机,空荡荡的,带着泪,嘴角讽刺的抽动了一下。
“小姐,醒了吗?记得吗?你下定决心了,放弃了。”
但是,此时此刻,我的心激烈得不认同,更没办法体谅我那时做的决定。
可是,除了狠下心表露不在乎,我还能做什么,才能在你的面前保留那一些些尊严?

 对不起,我知道你生病了。我想,你也需要谁的关心来当你的避风港。
你知道吗?我还是愿意,接起你的来电,给你属于我的关心。
我还是很想告诉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啦。别再熬夜了。别老是对着电脑、电话,很伤神的;别乱吃东西,多打扫,别忘了你差一点患上骨痛热症。还有,记得存钱,别乱花。我相信,你的新车老婆很快就会出现了。
但,【早日康复】,是我唯一能对你说的四个字。
或则, take care.

现在的你,好吗?
生活,还是一样的忙碌?
工作、学业,都还好吧。
那,连睡觉的时间也还是很少吗?
睡得好不好?
会不会梦到我?
会不会在醒来之后,想念我?
看到相似的背影,会不会把她当做是我而心跳失控?
听到熟悉的对话,会不会唤起心底对我的感觉?
而一个人独处的时候,看着别人出双入对的时候,听到曾经一起听的歌的时候,做着曾经一起做的事的时候,逛夜市的时候,很累的时候,或则在某一个地方某一个时刻,你有没有想起我?
像现在的我那样,这么想你?这么地想要和你在一起?这么地需要你陪伴在身旁?


但,现在,对谁心动了吗?
所以,才会流连在聊天室吧?
她长得漂亮,高挑,温柔,让你想深入了解,让你喜欢和她聊天。
最后,你会爱上这一个她,彻彻底底地,忘了我。

Hey, someone please give me a hurtly slap.
As rude as you can.
Wake me up from nightmare that created by myself.

好几天了,我的脑海不断出现这一切的问题和猜想。
自问自答,胡思乱想,只差还没自言自语。
自从你再次地造访我的心,这一切变得变本加厉了。
我很想问清楚,是什么原因促使你再次信息我?
那股想说出口的欲望越来越强,但我甚至自虐般地不让自己去向你求证这一件事。
一件可以在我决定放弃前能够问出答案的事。

“你还爱我吗?”
是我最想问的一件事。
却是多卑微的一句话。
那一刻,如果你说你还爱的话,我们现在会怎么样呢?
但,如果是不爱了呢?我会再次陷入失去理智的悲痛当中吧。
最后,我不再卑微地离开了,我们都不需要被彼此牵拖着。
可是,我没办法骗自己,
现在的我,还是爱你。
坚信着,我爱你。
不管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改变了什么。
我真的很想念你温暖的怀抱,紧紧把我抱着的感觉。
空荡荡的手,总是提醒着我:有你牵着我的时候有多安心。
而安安静静的手机,只有三个聊天泡泡的聊天室,刺痛了眼睛,很冷酷地说着:
你,不再是我的了。
因为,我们都放弃了。
你放弃了,被我猜中了,你的毅力还是这么地逊。
而我也放弃了,原来我没我以为的这么不怕痛。
在我看到你和她们玩得、笑得这么欢乐的照片,我已经没办法再若无其事地告诉自己:
我可以不在乎你。我们之间的回忆可以就这样被淡忘。
不可以,我还是放不下。
因为我的心还是在,期盼着。

今天晚上,恐怕避免不了的,我的心会沉重地入眠。
因为,我又让自己放肆地想念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