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会下雪的博客**

在错误的时候相遇的两个人,只能做朋友。
假使相爱了,请潇洒一些放开手。
这道理谁不懂?

我也希望我的博客纯粹是个抒发心情的博客,那里头装载的不是回忆、亦不是日记。我更希望,你看到的我的博客只是我即兴发挥的文采创作。

我的博客,是为了提供一个让我吐诉的平台而存在。对我而言,博客,只不过是一个开放式的日记簿。没人气的,博客将会是一本制造灰尘的日记本;有人气的,博客就是一本传遍天下兼赚钱的账簿,一本比较感性或理性的帐簿。

为了一个他,我在博客界留下脚印,用我失去的爱情作交换。我以为,我会默默无名地在这里自怨自艾;我会独自在这里埋葬过去,以后某一天再独自来这里哀悼、凭吊。

原来,你会看到,而我不会知道你看到以后的心跳还会不会像以往一样异常。我只知道,你假装看不到这一切,却在我很努力地求和时用我写过的话要我长大,别再回顾过去。那一刻,我没问为什么你会浏览我的blog,我只知道,原来你真的放下了。

我搞错了,原来你不爱了。我误会了,我们的未来真的不在了。爱琴海,不再是我的最爱了。

我想我明白了。

或许,该把机会留给下一个人。
把我的心,空出一个位置来。

现在才想起,当初暧昧的把一切藏在心中、什么都还没开始萌芽时的相处,就是回忆里最让人会心一笑的情景。

是时候,准备为另一个让我笑得开怀的它,留几段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