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11

致:教会了我乖乖的爱他之后却留下我一个人的野狼。

圣诞节要到了。脑海里依旧是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在幻想的白茫茫雪地,和一位圣诞老人。
只是,今年比较特别,我的雪地里多了一个你。
多了一个老是爱唤我宝贝的你,
多了一个会准时叫醒我却总让我赖床的你,
多了一个打乱我的生活还让我从此改变的你。。。

是你让我期待今年和以后的圣诞会和以前不一样
是你让我相信我从此是寂寞的绝缘体
是你让我看见我被你爱着的样子是多么的幸福
是你进驻了我的心房,放下爱情和承诺之后
却走掉了。

还带走了我悬挂在你身上的,我的心。
我拿也拿不回来了。
空洞的心房,还在痛,
让思念放肆的嚼噬,
最后让伤口二度受伤。

你不知道,
一个人复习曾经是两个人的回忆
是多么难熬的一件事
你不知道
一个人听着曾经是两个人一起聆听的音乐
是多么讽刺的一件事

听着别人说着你曾经对我说的话
我的眼神顿时是泛着受伤的泪光的吧!
我也不想承认
这就是爱过了,却在失去爱情的时候变得如此懦弱的自己。
还变得更倔强,倔强的不让自己喊痛。
甚至,变得不认识自己。

因为,
我在应该放肆大声哭泣的时候,
强拉起嘴角
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