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想当你的。。。

第一次从你的开场白中,看见唐突、不会奉承的直接;那时,我想认识你。

第一次真正的交谈后,风趣不做作的言词,让我莫名的对和你的聊话感到熟悉;那时,我想当你的朋友。

当你的字语之间透露出社会大学让你郁闷的压力感,我似乎也感觉到心被压迫着;那时,我想当你的聆听者。

走了一段路之后,单纯的两颗想相爱的心相遇了,写的字、留的话,让阅读的两个人呼吸着有甜味的空气;你也许不知道,那时,我想当你的女朋友。

然而,我倔强地不承认就这样被你攻陷了,顽固地认为在网上种植的花只会凋谢,不会结果;那时,我想变成你梦里的我。

我忘了何时开始,我习惯了我的生活有你的陪伴、你的宠爱,自然而然地我对你卸下心防,因为你的诚意不俗气,还很不一样;那时,我想变成你的唯一。

我很幸运,我梦想的全成真了。我可以把这梦里才会出现的一切,搬到我现实中的生活里,也可以把遥远的未来搬到我们的身边,因为有你的未来就好像现在,如此浪漫得近如咫尺;那时,我更贪心了,我想当你的老婆。

哈哈。小女孩。
世事岂有全美?情路从来难有平坦、顺畅无阻扰的轨道,就像实验室里的研究,太顺利反而还需要更多遍的求证;但爱情太顺利的话,我们只会忘了要更小心,反而任由浪漫和热情把理智一浪卷走了。

人生如戏,一个戏剧性的转折,梦灭了。你说你只想要我幸福却留给我剩下一个人的孤独。我哭、我闹、我安静,你只是沉默,你连哭泣的声音也不让我听见,你绝情地留下一行行字故意要我死心;你不知道,我忍着痛、忍着泪,还是像当你的宝贝。

敌不过时间,亦敌不过你的绝心,我崩溃了。不是歇斯底里的发了疯,也不是晴天霹雳的失了性,是没截止的伤害空洞的心房,没自制力的在听到关于你的一切就失了神;那时,我还是想当你的女朋友。

直到我看到原来家人都看到我的伪装,都为我的假装难过时,我才真正的得哭了出来,比当时重阅你甜蜜的留言时,哭得更没办法自制;那时,我想当你是陌生人。

给了自己一个时限,就是圣诞节。如果马来西亚有雪季,我希望第一片雪花的降落,是我对你真正说再见的见证。
从此以后,我和野狼的爱情,就葬身于圣诞的雪季。当雪融化为水蒸发了,它也就随之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