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我遇到了。骗子。

我现在才知道,我依旧处于失恋的状态之下,因为看到身边好友都有情人总成眷属时,我祝福不了,却也没办法在他们面前揭露这矛盾的一面。

他们微笑的脸、字语之间的甜蜜,让我想起了,曾经我也像他们一样幸福得想向全世界宣告:我不再是单身了,我有爱我的人了。

只是他没让我有一次炫耀的机会,却在我最需要陪伴、支持的时候,让我被逼学习坚强;让我哭得失去方向,却不能够迷失自己;让我痛得连哭泣也没力气,却还要笑着面对全世界。

我开始怀疑,我遇到了一个骗子。不骗财、不骗色,却偏偏骗走了什么也换不回的感情。

我好想恨他,至少别像现在这样想他。不管怎样比较,恨一个人比想一个人来得容易亦不需要伤心,更不会在半夜被梦惊醒之后想着梦里的那一个人流眼泪。

恨一个曾经深爱过的你,我做不到。
不如,你告诉我,亲口告诉我:你真的不爱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