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屏蔽了你,我更不知所措。

因为不想看见,所以闭起眼睛。
因为不想伤心,所以把心关闭。
因为在意,所以难过。
因为难过,所以想哭。
因为想哭,所以紧紧的握住拳头。
因为指甲深陷掌心的皮肤,所以感觉到疼痛。
因为痛,所以脑袋此刻清醒不已。

明白到,
人,
受到灼热的触碰,自然而然地就会闪
躲。
听到耳膜承受不了的音量,就会用手捂住耳朵。
看到某些让心紧紧揪住的画面,眼睛会在哭之前转开,甚至会闭起。

就像听到海枯石烂这首歌,我会把它关掉,或则不小心播放的暖心,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把音乐关上。但不管我多不想听见这两首歌的旋律,我的ipod里依旧有他们的存在。删不去,恰如你的一切还留在那里。

直到看到你和她的亲密,我下意识地就把你的名字屏蔽了;也顺便逼自己勇敢一次。你已经不回头地从我的生命里离开了,我的回忆里你的身影总是没办法好好被锁进心底处,甚至已经占据了我的思索,还控制了十指的敲打,习惯性地打下你的名字,以你不知道的方式关注你的一切,再失望地退出。

一个block的按键,让曾经聊电话聊到不舍得说再见的两个人,免却了无话可说的尴尬,让我不再抱着从你那儿看到一丝丝关于我的事的希望,让你不需要顾虑我的存在而开始爱上另一个她,这不就是最好的永别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