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1.5.1 My Uni Life

很迅速诞生的续篇。

昨晚我们同眠了。

。。。。。
。。。。。。。。
。。。。。。。。。。。。。。。


我是疯了我是疯了我是疯了我是疯了我是疯了!
这一句OS从我醒来到现在没有停止过。

我和他仅仅是认识了4天的朋友的朋友吖!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
基于道德观念、人身安全守则、女孩贞操概念、贞德传统等等的狗血正统正义论点:
我做了会使人唾弃的事;我犯了没人会可怜我的错。

好吧。事情都发生了我也只能接受。

凭心而论:如果我不是喜欢他,他也没机会嘛。
只是我不知道当天雷勾动地火引起爆炸后的大火是这么地难以控制。

。。。。。。。。。。。。。。。。。。。。。。。。。。。。。。。

(请自己想象发愣的自己对着电脑荧幕和键盘失了神然后虫子在面前默默飞过。)

所以目前来说,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是彼此特别的存在。
至于其他关系暂时先用过渡期来做更纤细的观察。
还有,不能够再被单独留在一个房间里。

我的天啊。
这天杀的和小说中的情节怎么这么像?
虽然我幻想过,但真正发生的时候真去他的。。。。可怕。

从迷迷糊糊的睡梦中渐渐醒来的几秒钟发现自己的身上被压着一个人,然后彼此的唇舌交缠,甚至吓得想挣脱的时候被搂得更紧吻得更深。。。。。
凭借未知的恐惧使力分开彼此,第一句话说的居然是:“你醒了没啊?”
然后,失笑。
然后,很天真的问:“这就是一夜情?我们算是吗?”
然后,男方很认真的说:“我会负责任的。请让我负责任。”

我们半清半白的也不知道要你负什么责任啊。

然后,打勾勾说我们之间不能什么都没有也不能什么都有。
然后,唉。

。。。。。。。。。。。。。。。。。。。。。。。。。。。。。。。
(请再次想象我在无奈的叹气加发愣and皱着眉头苦笑傻笑的可怜样子。)

好吧。真正的问题终于来了。
我是因为什么才会出现在这里?
答:伟良大笨蛋。

那现在肿么办?O.O

我睏了。晚安。

好啦。。。。别再闭上眼睛了就想念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