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T.O.S.の情 #3

故意的吗?
也许吧。
我明知道 动漫这个词 绝对是你会有兴趣的字眼。
 你可以不喜欢动漫,可以不稀罕追看每个星期只更新一次的动漫,可以觉得动漫不过就是幼稚的大人爱看的卡通,你甚至可以选择不看;
但请你尊重动漫和爱动漫的人,侮辱你自身不喜欢的东西也不见得你有多成熟。
出乎我意料的你居然来乱我的面子书状态 ,还给我耍可爱。
我的心都笑开了。

为什么呢?
这么平常平淡的互动怎么会就这样把我逗得心花都盛开了?

老实说,在我很开心地自个儿心动着的时候,我是真的很认真地思考了片刻:
我干嘛爽成这样啊?他不过是留个言、说句自以为可爱的讨厌逗逗我,
从以前到现在,我的心跳有需要每一次被他逗笑时都跳动得这么激烈兼花枝乱颤吗?

你喜欢他嘛。不然同样的笑话为什么只有他说的时候你笑的最开怀?

这耳语般的呢喃,让我像白痴般的大笑 慢慢地收敛 在嘴角弯起的弧度添上了小女人般的甜笑。

我可以把这种心动归类为安全感的依赖。
只要想起他,很自然地就知道有他的地方就会有一个属于我的位子。
即使我都忘了我们是什么时候认识、怎么认识、在哪里认识的,同班多久了才成了小圈子的一部分,认识多久了才变得这么熟络,
甚至也忘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发现这个像宅男的怪老头
也算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优质股 让我心动。
但那一丝丝的心动 喜欢坐在他的旁边的感觉 喜欢逗他或他逗弄我的情趣
是那么的踏实、真实
是那种 每每一想起就可以100%感受得到的心动。

虽然真的希翼过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几率会选择牵起我的手
但那种念头总是很快就被自己打消了。
因为我知道你没有喜欢我;充其量也是比较亲近的朋友。

但现在,我决定了!
你这个讨人厌的宅男对我不冷不热的就算了反正我习惯了,但其实蛮喜欢的;
读了不回也没关系啦 反正我知道你还是会理会我

拜托 月老啊他的红线麻烦先别和其他的女生打结
如果可以的话 请记得 我在这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