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14

T.O.S.の情 #4

“ 哈咯。在不?”

最近都没那个胆量去找他聊天。总觉得,这种打扰应该到了闪烁着红色警告灯的界限。

“HI.”

只是几秒的的回复,一如他的风格,这么不屑。

“最近的关卡好难。我都吃了几颗石还是没过。”

还是关于游戏的闲聊。我在想:如果 #神魔之塔 突然间被各个平台拉下来了,我和他是不是就这样无话可说了?

"......"
"在打机。没有手。"

呃,心忽然抖了一下。我打扰到了他吗?
还要再聊下去吗?
还可以吗?

"我不管啦 现在心情很不好。╮(╯﹏╰)╭"

我期待他逗笑我·,我期待我们之间那种不需要正规的幽默就能大笑的气氛;但为什么我开始觉得无力当那个必须先主动找他的人?

" I am busy. "

这句话,就像一颗核弹,在我忐忑不安的心上毫不留情地轰炸开了一个大洞。

这或许只是在说:他真的在忙。
但我的解读是:他没有很忙只是没空搭理我。

当你已经知道 对某个朋友的关心和在乎的程度慢慢地不同于其他朋友
而某个人却将你当成只是其他朋友;
别告诉我:你会觉得无所谓。
甚至一笑置之。

我没办法骗自己说 我无所谓
我关上了聊天室
我发誓 我不再管去他的他在忙什么
我也不会再笨笨的去找他聊天 就因为他说过毕业以后都没人像我这样还来找他聊天。
谁那么空闲同情他?这明明就不只是同情。
看不懂?是瞎了吗?!

隔了几天 还是点开了我们的聊天室。
我想 看了最后一眼 就死了想念他的心。

“ Sorry for disturb. ” 
我那天抱着碎了的心留下这一句话之后,就难过的跳出了聊天室。
反正我预料了他会读了不回的。

“哈哈 没关系啦。”
只是错过了这句仅仅相隔几分钟的回复,我就难过了好久。

他居然没有 读了不回!

好吧。我又再次燃起了信心。
还很故意地在他分享的Cosplay活动上留了话:Bojio(怎么没邀我?)

" Not sure can I buy the tickets or not, I'll tell you if I confirmed to go. "
意思是:他会邀我一起去?我们一起去吗?

哈哈哈~~~~~·
不好意思 心情太激动 以致思考逻辑失了方向 暂时被喜悦冲昏了头成了傻子

永远矛盾并存的性格让我100%期待着这场约会之余 ,同时也在安慰自己可能那天他没办法去所以取消;甚至是更可悲:他和别人去了却忘了我。

如果真的去不成的话,我就安心等进大学,然后从那一天开始,忘记这段情愫。
我和他之间就真的只剩下 友情和回忆。



I really hope that there is one day you will captured me not only in your phone, but also in your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