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T.O.S.の情 #2

水瓶座不是滥情,只是很有智慧的把分割成细细的好几份,而每份爱的定义、分量、时限和对象,都因缘分的使然而异。

我知道,固执的一群会把以上的论点视为水瓶座花心滥情的掩饰借口。
但,我只能说:即使我们滥情,我们也绝不做任何一件会违背道德观念的事。
对于神圣纯洁的爱,水瓶座从不亵渎。

好吧,废话结束。
继蓝颜王子退场后,痞子阿良正式占据我这个水瓶的水中央。

谢谢各诸神佛听见我心里热切的期盼:我的信箱终于再次出现他的踪迹了~
虽然,他无视我说的想你;虽然游戏中向他求助,他的语调依旧平淡如一;
虽然,先打扰的人是我。。。

但没关系,
他还是会回应就好。

努力会不会等到任何成果,我已经不再如此计较。
我在乎的是:当我还是在乎的时候,你在就好。

属于我们的缘分,总有一天会有分晓吧?
我就抱着乐观的期望去等待那一天。

神魔之塔:白羊宫。波比

我相信
我一定还有机会
亲口再对你说:
“ 喂,我说,阿良,我喜欢你哦。”
而这次
我不会再让你误会 我喜欢的人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