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14

T.O.S.の情 #1

凌晨时分,莫名其妙的去翻看标签着我们的旧照片。
那时候的我和你,肆无惮忌地把我们的熟络交情发挥得淋漓尽致。

还记得
我可以不顾一切地一直呆在你的身边说说话、斗斗嘴或是静静地坐着,各做各的事;
只为。。。我喜欢有你在我的身边的那种心有归属的感觉。

而你会像个成熟的色老头,总爱吓我,打从心底希望我会被吓走。
但当我需要借笔记
当我看不懂那些Addmaths里头的神秘符号
当我来不及把功课交上去
当我缺了些什么课本文具或其他东东
当我无聊需要人陪
当我心情不好
当我胡闹
你在。

在我求助的眼神下 酷酷地把事情解决 然后很无奈叹叹气 然后嘀咕几句 然后撇撇嘴角 在我还没说谢谢前先说不客气
又或则 什么都没说 在我准备大喊救命前 把解决方案交出 或 溜开去了 留我一个独自面对。。。
然后 “小姐 你真的很烦捏。”
永远不会变的痞子样 和事不关己的调调 
但他
逗笑了那时候以为自己都忘了怎么笑的我。

中五毕业前,毕业旅行结束以前,进入中六以前,踏入我人生最黑暗的考验之后,
还有无话可说的现在出现以前
我才发现 他一直都在。

我不得不承认 同一个时间找到两个属于我的柯景腾 或许有点矫情
但 可以很确定 唯独是他 那种单纯的喜欢 到现在依旧没变。

可是 怎么了?
在我发现这些隐藏性的心跳以前 他不再理我了。

对。不理我忽视我装作不知道我甚至是逃避我。
我想不到更优美的句子 来概括以上这一切。
我连他为什么忽然之间把我们本来好好的联系给割断了的原因都想不到,
说实话我根本连写这篇文的心情都没有,我只希望能有个谁把这些字这些话转达给他。
抱着这样的傻想,我的手指停不下来,我的心更是跳动地更夸张。

听着梁文音的情人知己,回想起刚刚浏览回忆的当儿,我的眼眶是湿润的。
那时候我们的距离是很靠近很靠近的吧?
靠近到 我都以为我已经爱上你了
甚至是 你也许愿意把我放进心里了。
直到你猜对了另一个柯景腾的存在 你选择把我的告白当做一个笑话
也选择把我放进好朋友兼旧校友的名单里

在我生日送上礼物 我记得你说过你不记得谁的生日因为你自己都不爱庆生

在我中六刚开学时很突然地送上安慰和祝福 适时地浇熄了我心里的焦虑 那时候没有谁要我放松只叫我要努力 除了你

在我第一次考试成绩放榜时 我考砸了然后你说哦没关系啊再试看看 我笑了 看着屏幕那惹人笑的==

在我玩神魔玩到发脾气终于忍不住上面子书求救却又笨得看不懂攻略时 突然弹出来的聊天格子伴着熟悉的“喂。在不。我教你。” 我的心都跟着笑了。

在我看着不再弹起来的聊天格子以为你忘了我们约好的Skype时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看到某人凌晨3点多在聊天格子里留了:“oi 睡了?”
我马上立刻把Skype 开了然后逼迫他也得马上立刻现身。。。结果我们度过了“很愉快”的两个多小时的线上约会。
那个约定 他记得 只是不说罢了。

我想 就算你从来不曾对我说过任何横跨友情的一字一句 
就这样一直陪着我 让我依赖 就足够了
在友情的这一块 我失去太多了 连再努力争取的勇气也所剩不多了
我想。。我负荷不了 连你这个如情人般的知己也失去了

奈何 不论我现在说什么做什么你也不打算回头再看看
我只是一个女孩 
脸皮再厚 也抵不过你三番四次的视而不见或不理不睬吧?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想你  
有你在的感觉 我想疯了。。。。

一个人的时候 你有没有想过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