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14

我的阿嘎 吗?

“ 余政阳你这个猪一样讨厌的鬼!”
“ 鸡蛋糕去你的余政阳 !”
“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你这个大笨蛋余政阳!”

“ 所以 你又离开了吗? ”

也许 这一切真的是一个梦。
在如此悲惨难堪的状况下 我居然失笑了。
看来 我的爱情史里就他一个人能为我带来这么不符合现实的偶像剧情节。

你说 有我的未来才是未来
你说 我是你想照顾一辈子的唯一一个女孩。
你说 宝贝 我不想失去你。
历历在目的甜蜜 我很讶异我居然还没忘记。
这样的一个你
在毫无预警的离开前
为我建筑了一座属于我们的城堡。
精心雕塑世上独一无二的爱情城堡。
我盼着望着等着你为我拉下城门的铁索 骑着白马 拥着我 走进城堡。
即使 到了故事的最后 我们之间的句点并没有划下如童话般美丽的结局
但这故事在每每回味时 是那么的甜美梦幻

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宝贝 这两个字我一直以来都没让谁使用过。
这两个字就像你留给我的唯一一个信物。
即使我以为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
我也坚守这个承诺:我这辈子就只会是你的宝贝。

然而 你回来了。
却 又悄悄地走了。

我再次失笑。
酝酿了好几天已经这么糟糕的情绪下
在暴哭崩溃之前
我居然 失笑了。
然后一道道 泪在心里很鬼祟地滑过。

我算什么? 回头草集合站?
那些爱过我的是他妈的太有空陷入回忆里然后再迫不及待地找我重燃爱火的滋味后就要像扔掉免洗筷子般把我丢回垃圾桶吗?

不想爱了 就别爱啊。
何必倒回头让我再次面对分离的难受?

“ 你去哪里了 ?”
你读懂了吗?
我还在原地 等你带我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