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久违的。

说好的,今天不准碰电脑、不要碰电话,不要让自己的心情有波动的机会。
但,还是不听话的,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久违的拥抱。
久违的触碰。
久违的微笑。
久违的谈话。
久违的嬉闹。
久违的安心。
久违的温暖。
久违的你。久违的我。久违的我们。

我是抱着多大的恐惧,在迎接这一切之前。
或则说,是压抑着自己以免抱着过大的希望,来面对这一切,久违的。

我答应过自己,能够任性多一次的话,就该知足了。
别让自己有欲望再说:就,一次就好。

再见你,和你说话,那触碰到的温度而非在梦里的虚幻,是我从来没想过的画面。
当时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也只会像个傻瓜那样失笑兼胡言乱语;但很庆幸我没有哭,也没选择板着一张臭脸。
更可幸的是,我没让你就这样拿了礼物说再见。
谢谢你,送我最后一次的拥抱。
我知道,你会当真,所以我说了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我是认真的,相信你也看到了那张小纸条;所以,别再找我了。
如果,你真的不打算把我留下来了。

真遗憾,我该要求最后一吻的。(泪)
说了不会在今天写博客的,我怎么了?
说了,会放下的,就要做到。

我不想再见到你,是不想见到不再属于我的你。

拥抱还是那样的熟悉,
笑容还是那样的顽皮,
眼神还是那样看着我的专注,
那触碰还是那样令人眷恋得不让人想抗拒。
你知不知道,我根本不想让你走。
你知不知道,今天之后我就会逼着自己不去想你。
你知不知道,我明知道你也放下了却也明了自己根本没放下的可笑。
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在哭着,在努力地流完想为你流的泪。

够了。
该开心的。
你生日的第一分钟开始,陪在你身边的是我。
该满足了。
乖乖,彼此的身份是彼此的前任了。
为什么不能当朋友?
你有认真想过,我拒绝的原因吗?
世界末日都要到了,我干嘛还要骗自己去和我爱的人做朋友?

深呼吸,加油。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