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7, 2013

爱上不爱你的射手,怨月老吧。

还有三天的挥霍,第三个学期的课程就要开始了。
这个假期,似乎那些在考试时说好要完成的事都没100%完成;
唯一有了了断的:是我和他的故事正正式式地画上句号。

昨天,早就习惯宅在家里的我,也和某人不熟悉的我(我们的共同话题是我的“情夫”),毅然地和他两人跑街去。
我们是彼此的爱情绝缘体,所以什么鬼暧昧啊忽然来电啊统统与我们无关。
但走在那间购物广场,看着一对对的情侣,一幕幕熟悉的场面是这么清晰地倒映在脑海里。
原来,逛街时被一双手牵着、搂着,有一对眼睛会守着你,有一个人很叽喳地逗你,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那是我最痛的回忆,最害怕被翻阅的那一页。
那某人说,你的心能不能被他偷走,是看你自己守不守得住;你不让拿,谁也偷不了你的心。
对,是时候把心收回来了吧。
他不爱我嘛,留给他他也用不着啊。

“亲爱的,我还是喜欢这样称呼你,因为我还记得我们在再一起之前对你用这句话撒娇时你那好珍惜好感动的语气,你知道吗?那时候我就心动得不得了。。。多美好的那一刻,你爱我的那一刻。
The LIKE that I leave on your Instagram , is not only a LIKE , that was a lot of words which I wish to greet your new achievement before we broke. But, it turns as only a double tap on your photo. And don't worry I won't be back to your world or asking you to come back again... Everything will ended soon, very soon. Ridiculously, I don't know why am I willing to let you knew that I'm caring for your newie car and happiness anymore. Never mind, the LIKE u leave on mine I'll only consider as a ‘U're welcome’ s feedback from you . And so, that's all. ”

写博客,是唯一让我诚实面对自己的“运动”。
只要心很没用地启动了【想念】或则【心疼】这两个按钮,我就完了。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看书也专心不了,做运动又会想起他曾心疼我的腰伤,看Running Man 似乎更想念那时说好一起追这节目的约定,上facebook?哼~那是偏向让心自杀的行为。
现在连Instagram也躲不过,苦笑,我还能躲到哪儿呢?
也或许,我没必要躲起来。
可是how sure is that :继续看到他的近况更新,我根本不可能忘得掉,他。
我想骗自己也骗不了的那个早晨,梦里明明有他我却怕得只敢马上逼自己不要再回想那只会发生在梦里的一切,还说不是啦不是他那个亲我的人不是他。

笨蛋!这么在乎的人就只剩下你一个而已了你知道吗?
还笨笨的去看他的近况干什么啊?!
是想冲动之下戳瞎自己的眸子吗?
如果理智再少那一分,你就真的会对他说:“ Congratulation~ and I miss you, oppa....  ”

我很清楚知道,他一点也没有感觉到不舍,甚至过得自在。
这种感觉,比上一次分手过后更让人心酸。
原来失去我对你而言从来就不是一件会让你觉得可怕的事。
但对我而言,这真的很可怕,因为我已经再次习惯了我的身边有你的存在。
别人的触碰,别人的嬉闹,别人的爱意,别人的在乎,显得多么另类,因为我的身心就只要你。
但,他不爱,我再在乎也只是一种可笑的悲伤。
每天看着他的一切,或喜或悲我却没必要再过问甚至关心,或则生气。
那种不再属于自己的感觉,很糟糕。
即将被取代的位置,真难受。
谢美琪,他是那个不该再被你狠狠握紧在手里的名字了。
他放手了,你也放开自己吧。
时间,能冲淡一切;他,或许活在回忆里会更有价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