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2, 2013

爱上射手,怨不得人。

想写出属于心里最痛的文字,必然少不了的:催泪的武器,毕竟我不是那么爱哭的傻瓜。

能让我哭的,是那一句句唱着我们的故事的旋律,和活在我们的回忆里的你。

只需播放着着哪首熟悉的疗伤歌,微微一瞧手机上你的样子;就够了。
我就能心痛得不像样,然后看是会不会这么幸运地打出一两个关键字,刺痛双眼让自己流泪。

前提:我本来打算,或许我能什么都不写,什么都不记录下来,随便什么【让时间冲淡,让自己遗忘】,这博客里有关于他的文章就到此为止。但一连几天的自欺欺人,明明连放空也会难受的心,还是选择笑得像是很享受这难得的14天假期,我不行了,真的很难受。



好多写了却也删了的心情照片,是因为我真的不想再让不关事的人包括他看到我其实不坚强的一面。我知道他就在那里,他看得到我的泪我的累我的疼而他也选择忽略然后过他自己的活。我何必呢?让他知道我伤得多重爱得多深也只是徒添自己的可悲罢了。
所以:乖乖,用那从不会作假的文字,好好地埋葬这段情,吧。


亲爱的,我爱你。
我们,真的真的结束了。
我无话可说。
两个多月来的回忆,是我做梦也不敢想的美好。
你的早安、晚安,随意的打扰、老大醋意地说我是你的、自动报告的行程、唠叨的撒娇,还有好多好多满溢的爱和关心,我都很讶异,随之而来的是:下定决心不后悔更爱你。
可是,地下情的结果都是悲切的吗?或许不是吧?如果再早一些些,我们什么都坦白了。。。
我不知道,你离开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不论如何,所谓的早就没感觉这几个字有多烂,烂得我根本没办法相信。
没感觉的话,以你的性格根本不会浪费时间去哄我,安抚我;更何况是深夜跑来陪我?
当时,急着想摆脱的你再次像上次一样,什么不该说的你都说了。
我想你应该有一霎那的惊讶我的不挽留。
没错,在你说了这么多之后,我还是想说的只是一句:别走好吗?
但很巧的是在我还没打出这几个字之前,你说了彻底抹杀我所有想挽留的勇气的话。
你不会知道,我看到了之后有多少粗口想送给你作纪念。
但不需要,没有这种让你知道我心底话的必要了。

眼泪,在那晚可能都流干了吧。
狠心地逼自己也对你说分手,要你远离我的世界的那几分钟,过往的甜蜜像是刀刃似在我的心上划上一道道的血痕,痛得我的手也在抖。
我逼自己把心底的痛都哭出来,结果启动了那难得的哭点,坐着站着呆着疯了似的在哭,鼻子一酸眼眶就热了,到最后哭肿了眼睛,声音也沙哑得很。
妹妹们很有义气地把我们的礼物,能丢的丢,能藏的藏,能毁的毁,一点情面都不给。
我阻止不了,眼睁睁看着她们撕毁你第一次折给我的心心纸,我哭着吓傻了只懂得抽泣。
那是你强吻我的回忆,你宠溺的说我是傻瓜的回忆。那是我们的回忆,也是回不来的我们。
戒指呢?也被没收了。刚满一岁的它,也因为我们夭折的爱情而失去意义,多了让我看了就心疼的身份。

在你选择退出的那一刻起,我的心都冷了。
我是多么清楚你不想负责任的心,还有根本不想面对问题的没种。
但在你说你需要时间冷静的时候,我只能选择相信你还有想留下的心。
姑且别说一切的错,是我太笨的缘故以致事情变得难以收拾,但你以一个男人的担当把错都归咎于我,甚至选择不去面对、解决,算什么?
你要是带种,你会是那个牵着我的手,站在我爸妈面前告诉他们: 我们是相爱的,对不起。” 的那个人。
而不是告诉我说:你搞砸了这一切,我对你早就没感觉了。
那时我才知道,心灰意冷的绝望,就是那种哑口无言,心却颤抖得不像样的难受滋味。
事情没到要把你剥皮切骨的严重地步,你为什么还是离开了呢?
别说什么是你变了,不爱了,没感觉了,配不上;一堆烂借口。

你有没有那么一刻,一分钟,或则一秒,想起来我只是一个女孩子?
我还是那个你说过你不会再伤害我第二次的女孩子。
我甚至是那个在最后一刻还是想留在你身边的笨蛋!
你教教我好了,那一堆还留在我这里的有着你的气味的一切,该怎么办?
已经习惯了有你吵醒我的早安,和最好笑的muack和晚安,怎么办?
说好一起布置新车,一起洗车,一起做家务的约定,期待很久的约会,怎么办?
你自己胡说的结婚,到现在我想着想着还是会傻笑,然后眼眶一红,问自己:oh dok kae ? 我好想他哦。

远离我的世界,拜托。
一去别再回头了。
我可以很坦诚地说:如果他说他还爱我,我还是会哭,甚至不会逃开。
所以,麻烦你:
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会尽早不爱你。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不去触碰关于你的一切。
我会尽量过得开心,精彩,就算哭也不会再有人知道的伪装着。
最重要的是:忘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