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爸爸节

这篇文po出的时候,应该已经过了12点了吧,不过现在还有5分钟的时间让我说:
Happy Father's Day to my Papa and all Papas  in the world.



脱离了小学时期会制作父亲节卡片的年龄之后,我再也没有亲手为老爸制造卡片了。
不是懒惰,不是没孝心,更不是忘记了。
只是,我们的感情真的很生疏。

别人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老实说,我从来没这样认为过。
所以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有一个会吃她男朋友醋的爸爸。
我也很希望,我和我爸也有这样让人妒忌的感情。
被爸爸爱着的感觉,真的很棒。
这种感觉,懂事了之后,就消失了。
记忆里最深刻的,还留着这感觉的回忆是:在海边。
贪玩的我抱着老爸和他的朋友游到足以让我没顶的偏海中央。
嬉玩间,一个看起来高过我爸的大浪扑了过来,眼看快盖到我脸上甚至会吞了我之际,他紧紧地抱住了我,把我圈在怀里。
那是长大了之后,唯一能让我想到父爱的画面。

我知道,他付出的不只是这一些,还有更多我看不到也或许看不懂的辛酸。
但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我只相信我看到的,我理解得到的。
犯了滔天大罪的人,死罪能免,活罪难逃;而我给你的活罪就是没收了对你的爱。

我很希望,我们有一天能真的像一对父女般生活、相处,像你说的相亲相爱。
只是,前提是把我当做你宝贝的女儿看待,用该有的关心去关心我们,付出该有的耐心去了解我们。
今年的父亲节,那张卡片,就当做是我们努力的第一步:掀开的序幕吧!
我爱你这句话,你很久没听到了吧?
我们,四姐弟,也很久没说了。。。。

爸,骨肉相连,父女应当连心。
如果你真的不介意我们连说一句话的亲切态度也没有的话,那从今以后我们也只能很客气地和你相处。
是那种只对外人的客气。

我不要这样。
真的。
我很想说:当你的女儿我很骄傲。
只是,这句话我还是说不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