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我想,我在想你。

答应当死党的编剧,为她的处女秀下笔海。
情节是大家都熟悉的剧情:她爱他,他不爱她,车祸后她选择失忆,还出席他的婚礼,最后觅得真命天子,但却不知道背后的另一个一直陪着她的他在等另一个7年来忘记她。

为什么,我还要去接触这种敏感的故事?我又不是不知道,万一被牵动的情绪是一发不可收拾的。。。泛滥。
最近,我关了对他的关注,却忘了也尽我所能地不被他关注。
每一次看着他留下的心痛不已。
算什么?我宁可你也和我一样选择碰也不碰我的消息,而不是把你那些廉价的像给那些无谓的人般留给我。
我不是他们,我比谁都不想要和他们一样,因为我好希望在你的心里至少我是你不想再触碰的那一位前度。

逃避没用,找代替品更是无耻吧。
寂寞的时候找再多的异性填补那空隙反而越孤寂疲惫,越是显现。。。我好想你。
不是没追求者,不是没目标,但原来心里被占据了就很难清空了。
再怎么样催眠自己你过得很好或则你彻底已经不爱了或则你已经爱上别人了,也没办法压抑、欺瞒自己我心里还装着你的影子。
王八蛋,我不想再见到你,不想在街上遇到你和谁在一起,不想在校门口撞见你在等着谁,不想读到你和谁亲密的对话,不想浏览到照片里有你和哪个谁,最不想知道。。。。
我被取代了。

失恋而已,再帅再美再优秀再多人追的他或她都会经历这样的痛。
但为什么我还是要把这个人看得比自己的心还要重要?
这样折磨自己,真的蠢到家了。
我不是不知道,很多事情结束了是没有机会重来的。
能够再相爱就是难得的恩赐了对吧?
只是。。。早就不爱了这句话有多伤人哪。
你在乎的话,是不可能说这种话的。
你真的还在乎的,不可能什么都不做的。
算了。
你的近况我没兴趣再知道,也没勇气再去翻阅。
但不管怎样,驾车时小心一点、谨慎一些,别意气用事行吗?
安全第一你不知道吗?想死也太早了,你还有家人。

还有,我们不是朋友。
在路上看到、遇到也拜托当做看不到我吧。
我会彻底对你死心。
我会让自己的心痛到彻底之后麻木,就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悄悄话。。。。

其实。。。。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这种想被拥抱的念头越来越强烈了。
你在哪里?能不能借我你的怀抱。。。?
一下下就好,就让我不自欺欺人那么一下子就好。。。
我爱你
还爱你
还是想爱你
如果可以
请你抱紧我
就这一刻
最后一次抱紧我
绝不放手的那一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