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5 My Uni Life

如果没有真的打算要变成·那·种·关·系,就请别再靠近。

我还是学不乖,总是任由情绪决定着下一步的行动。
鲁莽、冲动。
不讨人爱的女孩,就是会有这样的特质。

12月无声无息地来到我的身边。
在我惊觉的时候 无声地嘲笑着
我满心的期待落得现在同样无声无息的回应。

我安慰自己,他会说吧。
他答应过的 不是吗?
可能 还在找适当时机吧。
或则 在考虑着浪漫的地点?唯美的气氛?动人的台词?

“今天几号啊?”
“2号。”
“几月啊?”
“12月咯。”
“哦。哇,这么快就12月了耶。”
“嗯,对啊。”

沉默。

“诶,12月了耶。”
“哦,怎么了?”
“你。。。没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蛤?我该说什么?”

“。。。。” 心碎的声音。


想说的话 我不需要一直一直地催促 你也会在对的时候说出口。
我很难过的是 即便我明示暗示的你还是什么都不说。

对我好 我知道
但那代表什么?
我要的是 独一无二的优待 
只专属于我 你的专注你的疼爱你的在乎
而不是 没有任何感情标签的关心和拥抱
亲吻和紧握的手 在我们的之间 就好像失去味道的咖啡
我好像再也尝不出任何 爱情的温度。。。

“这是我最后一次问你:我对你而言到底算什么?
你到底有喜欢我吗?”

我没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你也没说出 真正的答案。
那答案 被一再拖延到12月的尽头。
这尽头 会不会也是我们之间联系的尽头?

不敢想 你心里的我 到底被放在什么位置
好想 洒脱地 把你抛在脑后 
不去想这些快让我发疯的问题
不去等待 那些可能带着绝望的答案
就这样 佯装看不见你的信息、来电、面子书信息通知、或则出现门口的影子

佯装我们没有在彼此的世界里出现过

但原来是我不能。
是我没办法 在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了之后 还可以佯装不知。

要忍耐到什么地步 我才会一并爆发然后甩头走人?
要看到你多不在乎的表现 我才能下定决心不再和你有任何联系?

我开始害怕 我得一个人重新开始本来就该一个人适应的大学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