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4 My Uni Life

昨天半正式地度过了第一个大学的Midterm。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简单,只是不知道批改的方式和得分的重点是否和理科一样:这么奸诈。

好吧。
一心等着亲亲学长的陪伴和汉堡(绝对不是因为食物而已哦!)
结果 等啊等。。。差点等到我的胃痛发作了。
结果就是:被assignments、projects和这么突然的midterm折磨了快两个星期后的昨天,
老娘自己一个人过。
虽然他也在到家的第一时间打给我保平安,但那时候时间也不早了,我再任性也懂轻重之分。
想到第二天 他也得从早忙到晚,我实在做不出那种让他睡眠不足再去劳动的自私行为。

今天也一样啊。
难得的周末,我却连见也见不到他。

说不难受是骗人的,
说不想扁他也是骗人的,
说一点也不后悔。。。也是骗人的。

我只是很疑惑,也很不忿:为什么我永远都是等待的那一方?
只是想要一个在时间的编排上和我同步的人有这么难吗?
不需要迁就不需要变动不需要争执
两个人的日程表上那几个空格子很自动的为对方固定下来,
属于两个人的时间。

原来这么简单的愿望 在我现在看来是这么的困难。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再次义无反顾的去爱上他。
不去顾虑所有会被顾虑的一切
不去想所有需要好好思考哦的一切

就凭着感觉 凭着想在一起的感觉
去喜欢他 爱上他 然后在一起

但 心境不同 想法也稍微不一样了
我学会胆怯 学会瞻前顾后 学会等你先说你说你爱我

最近看太多虐心文 被洗脑了。

男孩如果喜欢你,世界上没有任何的人事物可以阻止他去找你、见你、抱你、亲你、爱你,甚至是迫不及待向他的世界对你宣誓主权。
男孩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女孩,他的身边人会告诉她:你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他对我们说了多少遍你的名字。

其实,学长绝对会是一个很疼女朋友的男朋友。
和他的相处,常让我有一种深陷在棉花糖里的感觉。
当他和我聊天的时候,总爱握着我的手,轻轻的或温柔地抚摸或紧紧地抓着或跳动式地轻戳。
这种感觉很窝心,很亲密;就像专属彼此的那一种亲密。
然后,在我耍小脾气说走就走的时候,他总会马上把我抓住不放,而不是任由我走掉。
这小把戏屡试不爽,他还是选择把我留着,再慢慢地哄我直到我忍不住失笑。
更别说,生理期的照顾,几乎攻陷我的防城了。


然而,即便他再好,我还是很容易深陷自己所编制的网,越想越难过,越想越想临阵退缩。
因为我打破不了他固执的原则,所以12月的约定必须如期地进行。
什么该有我都没有,那些我想说都不能说,一大堆我期待的都不可以实现;
因为我们这一段是不公开的恋情。
连一句真真实实、正正式式的告白都没有,我自己都不确定我们之间到底算不算是恋情。

不管之前闹的那些小情绪小脾气而说走就走,他都会紧紧把我抓住不放;
但唯一会让他不会伸出手留住我的就是我说我们之间还是算了。

想到这里,如果不心疼不心痛没感觉,那我就可以停止所有等待12月到来的准备。
但,好像不是这么简单的一回事。
我好乱。
不管是继续观察还是直接在一起,我一点想法都没有。。。

我只是很希望。。。他说他想见我,现在就在我家楼下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