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14

Princess? #12

别怪别人在你看来是那么得碍眼,要怪就怪在你的眼中你自己都把这个TA放大太多倍了。

很不想承认。。。
在我的眼里,不论你说什么做什么甚至只是移动一下;
在每次很没用地偷看了之后,我都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然后别过脸。
我以为,我开始讨厌你了。
我真的觉得我可以不喜欢你了。
但原来不是。
是我的问题。
我把你的存在彻底地放大了。
你的身影你的举动你的一切,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我的眼里是那么得显眼那么地 难以被忽略,以至于我觉得很碍眼。
那种碍眼,是我眼中的你并不是在看着我;也没打算看看我。
这样忽视我的一个人居然占据我的视线,实在是碍眼到了极点!

可是,我能怪谁呢?
眼睛的目光是随着我的心意而决定视线该落在哪里;而我选择了这么一个他。

我真的不知道今后的我该怎么面对他了。
借他的衣服到现在都不舍得还,为什么·?
我自己心中有数。
每一次的小聚会 我都希望有他在的同时;我却害怕他的出现。
这样矛盾的心情 我能怎么办呢?
走不出过去的我 是不是活该这样难过下去?
一直说要逃走却总是乖乖站着不离开的笨蛋,
我什么时候才会学乖兼看明白、看清楚他的眼里没有我,了?

#给狮子座的一句话 :
如果水瓶座对你如此的信赖、这么的着迷,请相信她的坚持;
也请忽视她的故作坚强,什么忘记什么放下都是骗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