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Hello 20 =)




终于踏入2字头的年龄了。
因为某些特别的习俗,今年的生日必须一切从简。
我当然很难接受但妈妈那担心忧虑的眼光让我只好乖乖听命了。

但,踏入我生日的第一分钟开始直到这一刻,我很想说的是:
他还是,没在第一时间跟我说生日快乐。
他还是忘了,我以前说过的一个女孩子最想听到喜欢的人为她唱的一句生日快乐。
然而,抱着身上这一件红色的运动服,有着他的味道的衣服,还有连续两个星期的相聚,我只能说我还是很期待,更是很想念现在外地的他。
然后,我又告白了。
这一次被称之为不怕死的再次告白。
和上次不一样的是:我已经知道结局了但我只想好好地结束这段心动之旅,用那最自然真挚的表白画下句点。
不求任何回应,即使我真的很想。
随着时间流逝,我更是确定了他没动心,对我也对过去的甜蜜而言是一把很锋利的刃刀,狠狠地刺疼了心。
但,与他无关,我没办法怪他。
只能任由心在看到他的时候很放肆地难过和想念过去那个陪着我的他。
唉,回不去了呢。
这一股遗憾像鬼魅般不断地折磨着我的心,尤其是他在做菜时、玩游戏时、大笑时、处理电脑等等的时候。


啊~叹气~ 我前一阵子是疯了才会把这优质股弄丢的。



不过,看似潇洒地选择在生日的大日子玩告白了,因为壮胆了就一股脑的把信更是把心也送出去了但现在开始紧张了。。。
甚至有点。。。后悔了。
哦买噶哦买噶哦买噶!!!
我醉了是吗?干毛在告白信的最后还要申明我没醉???!!!
我干嘛用日文说我喜欢你啊万一翻译错了不就糗翻!!??
我为什么要这么冲动啊啊啊啊。。。。

最好是明天起我就失忆了。。 啊不,他也失忆了就好(傻笑)那就不必应付看了那封告白信的他。。。(晕)
Happy 20th Birthday to M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