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我爱你?

“明天去哪里甜蜜啊?”、“男朋友会带你去哪里呢?”、“记得穿美一些哦!”。。。。
这些话,我听了之后只能苦笑。

“在干嘛?=)”深呼吸,告诉自己他或许真的很忙。10.52pm,我传出了这封信息。之后,把所有的衣服带进房间,一件一件的试穿,烦恼着该怎么搭配才显得大方得体、简单好看。。。

眼睛不断的瞄向时钟,看着时针和分针转了一圈。。。“专心试衣服啦拜托。”我不得不笑着这样责备自己。可是,连我自己也骗不了自己,手机那毫无回复的安静,让眼眶热了。
于是,我摇了摇头,褪下一件件衣服,把散乱在地上的东西,又重新地收拾、折叠,然后穿上睡衣,坐在电脑前,眼眶装着失望透了顶的泪,打着这一连串无谓的文字。

12.13am 。手机,还是静静的。
我是笨蛋。我TMD在等什么? 去他的我爱你让我期待了这么久! 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我恨透了失望的难受!王八蛋什么情人节啊?! 是哪个猪头发明这个日子哪?现在是愚人节吗?????!!

你说你在忙。你在忙什么?我不知道。
你说你只是累了。你为了什么这么累?我也不知道。
你说没什么。还在生气吗?我好想知道。
你说要等好时机。那我们算什么?你什么时候才肯让我清楚知道?

现在就是情人节了。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2 comments:

  1. 好好疼爱自己, 别为一个不值得的人赔上了真心 :) 加油。

    ReplyDelete
  2. Thanks ^^ 是误会。我不会放开他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