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12

有人把自己紧紧拥着的感觉,真好 =*)

从小到大,家里的人都不把爱、疼腻表露在外,别说给爸妈一个Morning Kiss,就连一个拥抱,印象中是一个都没有。

所以,我很羡慕那些总是被爸妈牵着、抱着、吻着的小朋友,他们很幸运能从小就这么简单的感受到爸妈的爱和关怀。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着,但如果现在爸妈真的用这种方式疼我,我还是会一脸见鬼的囧样看着他们吧!

但,也要谢谢他们,养成了我不喜欢随便和任何人有身体接触的习惯。看书看得多了,小说里男女主角的相拥、牵手总是这么地自然、浪漫。没想到,总被当成恋爱顾问,也看过这么多爱情小说的我,在把手交给一个人的时候,居然忘了心跳。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女生。我的手、我的每一根手指头、我的肩膀、我的腰、我的每一寸肌肤,被我宝贝了快18年,除了自己,从来没让谁这么放肆地触碰。

但,从没被这样拥护着的我,爱上了被拥护的感觉。

是好奇心作祟,没试过,所以食髓知味。现在我的双手,我的身体,敏感得浑身不对劲,我想它是在想念他吧!是他的温暖让我的皮肤流连忘返。

谢谢老天听到我的祷告,您总算送我一个射手座的他。

不管怎样,我不想再奢望会有什么奇迹般的事情发生。我只想让我的心去接受这一个收买了我肌肤触觉的他。我和他之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我的心还是很不妥,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笨蛋,你知道吗?
能被你牵着,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紧紧把我抱着,牢牢把我牵着,这是我可以接受的霸道。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