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真的是。。。够了!

在你的心里,到底我是一个什么东西?
一个笨得让你牵、让你抱、让你就这样留下的。。。东西吗?
我根本不敢想像,我这一个夏雪,在你的心里是不是个连影子也没有的东西。

我们,或许什么都不是。

也对,我们真的什么也不是。

我笨得忘了,我们都还是单身。既然你可以去搭讪美女,我自然有资格更有本钱去约想约我的帅哥。

难道说,我这次发的脾气,是我不对?你就不能给我一个电话、一封短讯吗?你知道我有多没用吗?我心想:只要你愿意先给我一个电话,或则一封简讯也够了,我不会再生气了。结果?没有,电话好像坏了,动都不动了。

我生气你不安慰我惊魂未定的恐惧,反而要我配合恶作剧。
我生气你不知道我其实不是生气了,只是想你呵护、让我撒娇。

我也不想当一个蛮不讲理的女生,只是原来我们的大前提是建立在一个没有身份的关系上,而这种关系所带来的不安,我以为不去理会就没事,结果反而让我更加潜意识地不安,最后就演变成我无法控制的怒气。

在我看着那未知来源的简讯时,我心里第一个念头是要马上告诉你,因为我害怕你无意看到那简讯的时候会误会,害怕你会介意。我居然在害怕之前,担心你的想法。

[ 对不起。]
我很清楚作弄我这件事你绝对没参与,所以我道歉,我不应该把怒气发泄在你身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