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29 My Uni Life

一直都很想你,自从分了手之后。

对,我们分手了。。。(应该算是啦。)
你狠下了心扼杀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隔了数天也只给我留了一句对不起。
这样,我还能怎么继续硬撑只有我想继续的关系?

可是,我没办法自虐到逼自己不要想你、立刻马上恨你忘记你不爱你。
那颗还有你在的心里 多么希望能见到你,哪怕一眼也好。

结果 我还真见到了。
就在十步之内的距离,只要我往前走,只要你转过头。
只可惜,你没有转头,我也没有往前走;
只有我一个人激动地不得动弹,眼睛眨也不敢眨地注视着你的背影、侧影。

我好想走向前抱着你,
我好想走向前拉着你的手说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
我好想走向前吻着你管别人怎么看,
我好想好想好想做点什么让我们不需要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惜我做不到。
我只能噙着泪静静地望着你。

你在等食物的时候 看着你也爱看的周星驰主演的功夫。
你在看到经典的俺是耕田的时 笑得还是那么白痴可是很帅。
你举起手找服务生时清晰可见的手臂线条还有那串不离身的佛珠。
你吃饱了之后干脆转过身面对大荧幕时的宽厚肩膀。

我看得很仔细很仔细;就像个神经病的偷窥者。
你过得很平常,甚至可以说若无其事。
那些平常,曾经是多么多么多么地靠近我。
我从来就不需要以这么遥远的距离,甚至这么该死的角度去看到这一切。

可是现在,我却只能透过一个与一个的小缝隙去看着你,还不能让你发现。

我知道你不会当做看不到我。
你甚至会在发现我的时候 对我礼貌的打招呼,像个普通朋友一样。

可是 我不想。
我就是不想看到甚至接受我们到最后会是这样陌生的局面。

直到隔着我们的好几座客人都一一的离席之后,我和他之间只要他的一个转头就能清清楚楚地看到我。

结果我选择逃走。
我还是没办法接受我们要像个普通朋友那样相遇然后打招呼然后我们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因为这场只有我知道的相遇,我忽然意识到:
金宝很小,我们要在街上偶然地遇到彼此的几率一点也不低。
也因为这样,我会遇到他身边陪着另一个女生,也不是难事。

也就是说,我迟早都要接受 他所有的日常、所有情绪还有他的心会找到属于他的归宿;’
而我 每每想到就心好痛。
只是想着就这么的难受,如果遇上了呢?

因为昨晚,我第一次萌生不想再见到你的念头。
在我离开金宝之前,不要再遇到你。
我必须自私的说 我很希望你在我离开前都还是单身中。
就算。。。真的爱上别人了,这辈子也不要再让我看到。
 
你已经狠狠地丢下我想爱你的心,我不想要知道你在之后爱了谁的心。





为什么?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
我们 就不能在一起吗?
为什么。。。就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