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28 My Uni Life

我们之间其实还剩下什么?

是我看似一往情深的盲目固执,还是你不会再爱的荒谬借口?

盼望了这么久的相恋,我以为我终究会等到。
也许是极幸福的相视而笑携手到老;又或者是极狗血的感觉稀薄到只能说分手的结局。
我只是没想过。。。
你是因为对我太有感觉所以我们必须分开。

这些感觉 对你来说是欲望、是失控的自制力;
但 难道这些通通只是生理因素产生的荷尔蒙效应,与爱情无关?
难道 就和我这个人 和对我的感觉  没有一丝丝的关系吗?

既然这样,何不让我说完再也不见面的告别话?
为什么我都说了以后不再见面 你的情绪和粗口一起暴走地打断我?
你知不知道?
说分手 我已经很害怕了。
你不再是我的谁这件事 我花了多少力气才能说服自己这件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而我真的只能接受;
所以我才会用尽最后的力气也要告诉你:我很喜欢你。
就算你不留我甚至也不打算继续爱我 我还是很诚实的告诉你我就是放不下,我就是会等但这些是我自己的决定与你无关。
如果以后你变得和我一样 觉得彼此还是无可取代 你可以回来。。。我会在。

你老兄发什么神经给我听到这里就暴走啊?
是激动还是不舍得 我都懵了。
你说 我们这就见面。
你说 看我老板娘心情 想见还是不见。(因为隔天我会回家一个星期)

我最难受的还是你说的: 知道我难过所以不说分手。
我真不知道是你太温柔还是太宠溺我。

无论是用哪一种方式哪一个字眼都好,我都会难过。
因为 现在将会失去喜欢的人是我。

然后 你再次把我拉回悬在崖边的天秤上。
一是等你的煎熬,二是失恋的坠崖。

我要见还是不见 从来都不是问题。
你难道还没发现 只要你说见我 我都不忙吗?
但你知不知道 我光是躺在床上发呆也能成为我拒绝和别人见面的原因啊。

我只在乎 能见到你。而你的身份 还是我的男朋友。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见你。
被你搂在怀里的感觉到底过期了多久?
隔了这么久 你却还能对我有感觉不明明就是喜欢吗?
可是为什么 我们会走到这样灰色的地图上?
好好地在一起 到底是有多难?

Image result for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


所以 明天 见面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IdRRuN7b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