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6

#24 My Uni Life

这个主题 该结束在第二十三篇的篇章中,但我想。。。
对于我的心而言,那种有他的感觉还在,那种想到心都会疼的想念还在,甚至是不想离开的念头依旧不走,
那,接下来的文字 纯粹是一种发泄。

一种自我保护的防御系统重新运作。

我知道我还想念他。
我很清楚自己心底深处依旧没放弃过 任何一个可以再和他说回话的机会;
却偏偏被自己的倔强硬硬地压下来。
这样的拉扯,不止一次让我痛得什么都说不出口只能深呼吸。
委屈吗?这不是我以为我能克服的么?

我相信,他也会这样回复我。

也许不是他狠心,也只是他真的不是那么的喜欢我。
至少,不会像我对他那样的程度。

我告诉自己,我长大了。
不是四、五年前的那个女孩。
对一个已经转头离开的人,你不可能让他为身后的任何一切而停下来,回过头。
这个道理我一直都懂。
但我不懂的,是我的不认命和坚持让我显得多可笑。

我不信这个世界没有等待不了的爱情,
我也不相信一个眼中有我的人会突然间说不见就不见,
我尽了最大的努力让想走的人找到留下来的理由,
也改变了我以为这辈子都改不了的坏脾气只为一个比我的脾气更坏的人。
我一直都以我们之间和常人不一样的缘分为傲,这代表着我们对彼此是那样的不一样。

是单纯也好,是愚蠢也好,
我深信 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即便那回报是看不见、摸不着的。
就好像
我等着你 相信着你和我都在慢慢地找寻着属于我们在一起的最佳时间点。
即便 那过程难熬着的人 似乎只有我。

但原来,有好多是我想多了。
想错太多的那一件事,应该就是我以为你对我真的打从心底的喜欢了。

我好希望我能快点不喜欢你了。
快点忘记 我的身边空空的、枕边空空的、心也空空的。

最好是脸盲症也发作,即便在路上遇见我也能不为所动地转身离开。















嗯~这样撒谎,又有谁会心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