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15

#10 My Uni Life

2月。爱情的季节。

再一次在这里 流下眼泪。

恐怕是第一次吧。
被紧紧地抱在怀里,却听着他说:“以后别这样了,一起睡很辛苦。”
又甜又辣,想沉沦于温柔的胸膛却被那带刺的话痛醒了。

然后,深呼吸。
试着微笑,在对话。
再痛,也不会比失去他更痛不是吗?
看他没睡好的侧脸,疲累的呼吸声,也许我也有错吧。

但,他似乎还没从起床气请醒过来。
“如果每天早上都是这样不愉快,不如就别再来了。”
在我们骑上各自的脚踏车准备离开时,因为他的无理起床气还有我的嘀咕而引起的争执,
这一句话从他的嘴里说出来,再次狠狠地刺醒了我。

那个会在我噩梦惊醒时把我紧紧抱着的男人是他吗?
那个会亲吻我额头的傻瓜是他吗?
那个几天不见已经会说想念的笨蛋是他吗?
那个总爱亏我但其实会哄回我的猪头是他吗?

说不爱不爱却还是可以让我感觉到他在用另一种方式爱我的 还是他吗?

苦笑。
我连气得掉头就走的这一个坏习惯都因为他变得一点气势都没有。
在拉开脚步之前,他总有办法让我乖乖呆着。
明明气得只想拔腿就跑,只因为想到这个笨蛋不会追就不敢跑了。
一点原则都没有,这就是陷入爱里的水瓶座。。。

手机没响,简讯没到,面子书微信LINE通通安静得像是坏掉了。

这样任由我傻傻等待的,其实是真的爱我吗?

好累。
我好想家。
我好想离开这里。
一个明明就很靠近彼此却变得好遥远的两间房子,我看到就心痛。
光是呼吸,我就难受得只想闭上眼睛昏睡过去,多希望醒来的第一件事不是想到他而是可以忘了这一切。

我,就这么不值得一个人好好地爱我吗?
我什么坏事都没做,我只想当他怀里最宝贝的茶具。
一辈子只会有一个的最爱;
怎么那么难?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
哪一天 
我会对你说
算了 我不再找你
然后
决定不再爱你 不再见你 不再提起你

就这样 和一个我曾经爱过的人从亲密走到陌生再走到毫无音讯

这是一个很TMD残忍的过程。
我真的不想再经历一次。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