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T.O.S.の情 #6

下过雨的空气 吸进肺部后尝起来很轻很轻
无车无人的街道 冷冷清清的
我有一种想在深夜漫步的冲动
因为现在的我很需要安静地思考
抑或 安静地让繁琐的思绪冷静下来

矛盾的是 耳机传来那强烈得似乎能撞破耳膜的旋律
居然能安定我的心神

也许 宁静与否 并不是能安抚我的重点。

忐忑 不安 忧虑 害怕
期盼 却没办法忽视那隐藏着更多的失望 还有绝望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的的抗压力这么差
区区一个大学入学通知 都快把我搞得精神崩溃

找资料 读资料 分析资料 储存资料 辨别资料
明明已经是被筛选过的简洁版 我居然完完全全读不进脑子里

我好害怕 我分析错误
我好害怕 别人都在对的期限里递进表格 等待开学 而我一无所知
我好害怕 没有一间大学愿意录取我
我好害怕 我白白浪费了2年的时光在这一件失败的中六生涯

我更害怕 我的坚强会在得知坏结果的那一刻 像硬化的橡皮圈被狠狠地拉开之后
断裂成碎片。。。。
唯一支撑着我的那一道防护线 崩塌了 那我 也将。。。。?

在这一刻 我才真正了解自己:原来我的悲观远远胜过我的乐观。

自从选择等待你发现我的存在而藏起来之后,
了无音讯的回复 让我以为已经不再需要为这个标题写任何的心情日记
甚至怄气地不再理会你的一切一切
结果。。。

下意识地点开你的聊天室 在空白的留言格子里 写写删删的
直到理智慢慢意识到 He's not going to leave any words for you, why are you still waiting for nothing ?
键盘上的手指 终于 停下了
然后 眼睛红了
一肚子的委屈和难受终于找到发泄的出口
也就是让眼眶泛泪 让自己哭泣

就算我什么都不说。。。
我还是希望那一堆信息、留言、通知统统都是你;
能安慰我的人目前为止就只有你, 世界第一无人能敌宇宙上独一无二的笨蛋刘伟良。。。

深呼吸 再深呼吸 一直深呼吸
仿佛持续这样的动作
刺激泪点的荷尔蒙 就能被消除

我该怎么做 才能把占据心头的这一些烦恼 一一清除?
尤其是 那个笨蛋的影子
他一直出现我的梦里 醒来的时候还留我一枕头的泪痕。

无论是
梦里或现实中的 他
只要是他陪着我的感觉
我都好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