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2, 2013

噩梦

有人说,走进你梦里的那个人,其实也在想你。

我相信过。
那时候真的很傻的相信着。
尤其是当他告诉我:他也很讶异我频频地出现在他的梦里。

那是甜蜜的哄骗啊。
只有相爱时的两个人才会发生的傻事。

如果只剩下一个人也发生这种傻事呢?
那是一个傻瓜,一个可怜的傻瓜还在发梦。
不甜蜜不浪漫不心动;只有惊醒时的慌和泪。

怎么了?
我上辈子欠了你哦?
你搞什么一直走进我的梦里?
还要是连续三天?!
我睡得非常不好。
在梦里在梦醒在快要入梦之际我都很难受。
因为我不想梦见你;
我害怕梦见你。
这一次说什么都不要和你在梦里再相拥了。
更不要再让你仅仅是在梦里就毁了我的决心。

天气不好吧。(烂借口=z=)
最近掉泪的次数也随之变得频密了。
好像,那个泪点变低了。
难不成,
是因为我还能感应得到你的心已经彻底离开了吗?
所以心太空荡,空荡得只要看到随便一个相似你的微笑也让我眼眶红了?

我的天。
你还爱他啊。

很没用地我就这样默默的认同了。

* * *
梦里。
那是一通电话。
只是一句话。
我想我真的爱上了你因为我忘不掉你所以打来问你愿不愿意和我去看电影,
像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眼泪是毫无疑问地瞬间奔腾。
心是控制不了的疯狂跳动。
这梦多真实。
我甚至还能感觉到你的气息从手机那端传来直接碰到耳朵的触觉。
“那你答应还是不答应?”
。。。
。。。
。。。
“我倒数一二三哦。
三。
二。”
。。。。
“不答应的话我干嘛还不盖电话?”

*我承认我还是死心眼地在乎着但那是在梦里,
我没办法阻止我的心真正想说的话、想做的事。
但放心,可以很确定的是现实中不会发生这种事。
不会再发生的事。


* * *


还有一个已经不再属于我的拥抱,
很怀念的温暖。
是我最爱的背后熊抱。
是我最爱的你。
曾是属于我的你。
我多不想醒过来。
我只能紧握着你的手,让你把我圈得更紧,忍住泪并紧闭双眼。
就怕一睁开眼一切都消失不见。
但,
我就在刹那间惊醒了。
气喘吁吁地坐了起来,
怯怯地环视黑漆漆的房间,
只有我一个人的房里
只有抱枕和被子的双人床上
而我就一个人呆呆的愣在那里。
想必是眼泪干了,眼角处那紧绷的皮肤让我的眼眶又热了。
为什么心里还有他?
为什么连自己也骗不过去?

* * *


故事说完了。
但其实我们的故事早就写了终章。
这本书的作者就剩我一人,不可能再有续章。
我已经把这本书收在只会积灰尘的角落,梦里也不会再允许自己翻阅了。
所以这成了禁忌之书吗?
不,这比禁忌之书更可怕;
我们称之为:

回忆。

或,

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