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傻想


我想你。
好想好想。
想到心都疼了。
可是,就只能这么想了。
我们连见也不能再见。
那是因为,我尽了我全力避开你。
避开会有你的地方,避开会听到你消息的地方,避开会问起我或告诉我关于你的人,避开我们会相遇的时间和地点。
对不起,我不想见到你。
我好害怕再见你时的心跳再也骗不了自己:我还有多爱你;而你可以有多坦然的对着我微笑点头;那绝对就是让我痛到想死的画面。

我们结束了,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没缘分,是唯一的解释。
唯一的,分手的原因。
脑袋放空的时候,真的只想到你呢。
你对我,到底有着什么影响力?
我上辈子是不是真的欠了你?
我好希望时间走快一点,再快一点,只要在走的同时把我对你的想念、爱意、心疼、担心、在乎甚至是回忆,都能一并带走。

我不想再听着爱你的时候想你,然后掉泪,然后疯了似的拼命找好友说话。
我不想每次经过那条在你家外面的街上时,会看向窗外发呆,然后眼眶就无端端热了,然后我又疯了似的做什么事来分散注意力,结果像个疯子一样。
我不想在面子书上像个人格分裂症的病人那样,在按或不按进你的专页之间矛盾着,然后自言自语,然后咬紧牙关干脆登出。
我不想明明很难过,很辛苦,却还是要在朋友说你的名字时,笑笑着说:“什么嘛,我不在乎了啦。都过去了。”
每一首情歌,似乎都在说着我们相爱时的故事;让我不得不想起。。。
我们曾经是真的相守在一起的。
但这一切,都该换人了吧。
我很明白,也很清楚知道这比吃饭还平常的事情绝对会发生的。
可是,我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原来,时隔了快两个月,我还是放不下。
就算有了可以陪伴在身旁的蓝颜知己,还是放不下。

因为我忽然发现,
只有听到你叫我的名字时,我的心跳才会有心动的频率。
“。。。,但我只要你这个美琪。”
曾经,一声平凡的“美琪”,就这样变得不平凡了。
现在,不论是谁也没办法像你一样,只是轻轻一唤我的名字就能激起心湖上的涟漪了。

我有多想你,你也不在乎了。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