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6

#31 My Uni Life About him, ended.

终于,结束了。

原来要结束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是彼此开始另一段关系。

在我得知原来好几个月前自己早就被你彻底得撤离于生命里的时候,我才知道心被撬开的感觉。
那是毫不保留把伤口曝露在空气中任由灰尘里的细菌全面侵袭的痛。
那不算什么。
真的不算什么。
比起被欺骗的感觉,这不过是小事情。

我已经不想去追究,到底是谁在说谎。
但,我讨厌你。
讨厌你冷暴力的态度。
讨厌你坚决的不回头。
讨厌你 还认认真真地拟了一篇文章 给我祝福。

很抱歉,我不稀罕。
你的祝福对我而言已经变成了一种会灼伤人的强酸。

现在的我,很幸福。
幸福得会害怕。
那些你给不到的,他通通都做到了。
我变得更加不敢去爱了,因为我不知道会不会像爱上你那样之后又被狠狠地弃之不顾。

无论如何,这个故事不可能再继续了。
崩溃大哭的当下,我可以感觉到一直纠结着的心结也松开了。
真真实实地确定了我们不再属于彼此,原来也是个解脱。

谢谢你,教会我谈一场这么独立又绝情的爱情。
不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