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6

#26 My Uni Life

时间,它真的一直在走。没情面的,它已经晃到六月了。

为什么 会突然想敲键盘了?
是因为不小心知道了今天是6月13日,
然后往后推算,
我们又 一个月又13天没见了,
然后 忽然觉得你还蛮厉害的,选在51劳动节见了一面就消失,之后的日子方便我计算。

。。。什么东西啊*后知后觉的一堆爆粗中。

就如LINE上明知故犯的半夜po文说着:
一天天频密的想念固然难受,但积存好些日子再无预警爆发的情绪更是难熬。
深夜的钻心之熬不是那么得好平复的。
躺在床上,侧睡抱着抱枕,心里开始燥乱,然后就会无意识的握紧了拳头,咬紧下唇,还有那反射性动作般的深呼吸。
不知道这些行为到底能起到什么功效,但偏偏这种时候我能做的只有这些;

因为 没有你
这些时候的我 没有你。
你不在我的身边 让我靠让我锤让我咬让我抱让我的人和心在瞬间安静下来;
你更不知道我是无助的希望 我对你的所有情感就这样干干净净地到此为止;
你也只是秉持着 你没办法和我在一起的信念;任由我被情绪欺负到不会哭。

每一次 鼓起好多好多的勇气先开口说了想你还是其他有的没的,而你只是已读不回时,我就就会退却一步。
在心里发誓:退到只剩下自言自语的那一步之前就转身离开吧。
算算,我根本不知道我退了多少步;或者是,我打从心底没认真的想要算着。

就这样退着退着,我退到我从没来到过的地方。
一个叫做没心没肺将会忙死的路口。

倔强的我 没把这些看在眼里。
反而心里说着:忙是吧?忙到连谈恋爱的时间也没有是吗?那我也来试试看。
FYP、不能跌只能升的Y2S3、副业的宣传工作、小说的筹备工作;
这些都还没包括 想念某个王八蛋的心力交瘁。
如果 这样我都能爱上别人 开始一段新的恋情;那谢谢你。

谢谢你 这么地看不起你自己。
多少单身狗也忙得翻了天 就只为了找眼里只有他的女朋友;
而你居然把自己屈居于没能力的群组里,把200%真心想留下的女孩也拱手送走。

有句话说的真好:你很好,我也会遇到更好的;但我不会再像现在这样谁也不要,只要你。

呼~ 这篇文都没前面的来得长,却让我深呼吸了好几遍。
为什么 压在心头上的痛 并没有因为你这整个月的冷淡  变得透明呢?

可以的话,让我再大哭一场吧。
哭完了,就不想了。
不想不想的,就不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