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16 My Uni Life

“最近有一部恐怖电影好像蛮好看,一起去看吧?你应该不会像上次那样把我的手都抓红了吧。哈哈~”

“我觉得你是对的,让小孩从小就学着接触武术,培养自身的文学气息;想想当妈的如果看着自己的小宝贝这么特出真的骄傲的~ 为什么我会突然认同你这老头的看法吗?因为我看到一篇关于一群小学生围殴一个小学生的事件,但被欺负的那个却是一打五的武林小帅哥!超可爱的~”

“好多情侣都嘛一起运动,我们也一起啦。”

“又要presentation了,我需要你帮我练胆。就乖乖坐着不要有表情纯听着就好,我如果连你都不怕,那神马都是浮云。”

“网路上的那个防身术教练很幽默有很smart,你以后也这样卖身吧哈哈哈;但我一定要是你的经纪人兼监护人,免得那些苍蝇之类的黏上身。”

“九把刀新戏要上映了,陪我去看。那是我偶像的作品也~”

“假期要到了,我们可以见面了厚?”

“一起去一趟短途旅行吧。”

“再见面我只想一直一直抱着你黏着你什么话也不说也无所谓,有你在最靠近我的位置让我呼吸着你气味,就够了。真的什么气都消了。”

以上,或还有更多更多,是我一直期待着我们见面的时候能面对面说的话。
但已经结束了。
这一切,还要是我亲自结束的。
我疯了吧。
也或许,只是我撑不住了。

我也很讶异在我打下“真的算了”这四个字时的勇气和冲动。
但更让我震惊的是事后我的冷静和不哭。

对,我的眼泪根本没办法流出来。
在她们很努力为我清除我和他的回忆时,我的胸口只有轻轻呼吸就能清晰感觉的痛,但我没有流泪也没有阻止,我知道我已经开始放空了。

甚至是到现在,我没办法发泄般的狂哭狂闹,甚至连一点点大起大落的情绪起伏都没有。

这是好事吗?
这就代表着我已经不再那么自以为的喜欢他了吗?

但很清楚的,心里有一种感觉在轻声诉说着这也许是暴风雨前夕的平静。

我很了解自己必须要大哭大闹才能让事情快速地沉淀,再重新出发。
但现在这样平静的不像话的失恋让我更害怕。

我没办法预测我的冷静崩塌后会有怎样的变化,而最可怕的并不是这些变化;而是我不再是你的谁,我崩溃的时候我再也没资格也没那个身份去期待你的安慰或陪伴。

你的以后我的以后,就变回两条平行线了。
为什么这一次,也是这样的结局?
为什么本来是你的未来,这么突然地就变成过客了?

我真TMD好想你。
在外狂笑狂闹之后,回到了家里就剩下连喝水都不想动的嘴角。
然后,很安静地开始放空的同时;
我又开始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