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6, 2013

Princess? #3

其实我很后悔。。。
如果我没有发现我原来已经这么这么这么地在乎你了,那该多好。

是我无理取闹吗?你不是说过在你的面前我从来就不需要伪装,做自己就好了?
好吧,我承认我是无理取闹,但你什么时候开始对我不再那么得相随在侧了?
【在我最需要有人在的时候,我就只想到你;可你不在】的那种感觉很不好。
到最后我都道歉了,也软下性子了,你还是那个不想理我的调调。

那一刻,我心里说算了。
算了,他不喜欢你呢。
还是没办法从红颜知己跳级到女朋友的事实,我只是微微想到眼眶居然就红了。
然后我放下手机,试着习惯安静地一个人去消化疲惫的星期四。
但其实我的眼睛和耳朵都没真正地离开过它;我还是很想他陪我。
最后我等到睡着了,还发了一个很美很美的梦。

梦里,你轻轻在我耳边对我说:“喜欢,我喜欢你。”
悄悄把我拥着的你,像是保护一件很宝贵的礼物般的温柔。
很甜美很浪漫的一个场景,很自然地就这样发生在我的梦里。
但醒来的那一刻,我看着空空的Lockscreen,然后空空地流泪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眼泪很不乖地自动流了下来;只要我不知觉地想到:“我或许要失去他了。”

慢慢地,凌晨一点了,我一点睡意都没有。
手机静得像是坏了,我的心也像是坏了似的在痛着。
忽然,很突然的一句:“让我猜猜,你应该还没睡。”
我不会忘记,那一刻彻底明白什么叫做【眼泪瞬间奔腾】的可怕。
其实回想起来,是真的很傻。
好像是回到初中时青涩的暗恋,独自为喜欢的他傻笑、流泪。
但,他临睡前挂念的是我睡了没呢!*笑笑~
OMG,I'm crazy in love-ing !

*
今天是星期五,我抱着要重新适应的心情去等待。
或许,不会再有人冒着不能睡的难受拨一通电话给我。
虽然昨晚,他还是有’哄‘我去睡觉;或许情况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糟糕。

其实他还记得,星期五是他答应留给我的一天。
即使他说不睡好像对不起自己,却还是愿意偷点时间陪我。
这一切是不是也在暗示着:一切,都没变过?
甚至,变得更重要了?
虽然,心里的感觉还是很不踏实;虽然,心里还是很患得患失;
但我还是没办法就这样任性地或潇洒地转身离开。

这一些我都没办法告诉他。
变质了的友情本来就很容易岌岌可危,更何况是双方都觉得还不是时候。
如果再加上压力,恐怕还没走到答案揭晓的那一天。。。
我们就渐行渐远了。
到时,我不只是失去一个我喜欢的人,我还失去了我最喜欢的好朋友。

但,现在我可以肯定一件事就好了吗?
你心里,有没有一个位子,写着我的名字?

而在我的心里,你有。
那个位子,名叫心动。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