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25 My Uni Life

结束了 Y2S2,后天就是Y2S3的第一天。

其实我自己也很好奇,那一晚的重逢我没即刻地写进日记里,到底是因为什么?
是害怕。。。像现在这样的加倍落寞吗?

可就算没写下来,那些互动还是有一定的清晰度,而我根本忘不了。

下雨了。
晚上10时32分的现在。

我刚刚被他挂了电话。
是习惯了吧?我居然能迅速地忍下想哭的冲动。

雨,忽然下很大。
它在替我宣泄我没能哭出来的难受吗?

回到正题。
忙,真的是你的借口吗?
我打从心底相信你的忙不是借口,你的忙是真的需要休息的那种忙。

可挚友说的一句话,击打着这道信任的墙间的细缝。
“如果你约我的时候,我说我忙。我是真的忙。正事忙完之后的时间,我排给了家人、我自己、还有我男朋友,然后是最想见的朋友,然后就没时间让你约了。”

残忍的说一句:不是忙,只是这些安排里没预上你。

我该不该接受 :种种的不对 只不过是我和他相遇的时间点 不对?
即便 他也把我抱得那么紧
在我隐忍着大哭的情绪 亲口让他离开我的世界的那一个晚上。

如果你告诉我
一个男生在一个女生忍着哭意 铁了心说分手 而那个男生却在这个时候吻上了她
还紧抱着不放
是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小事;
那我真的无话可说。
因为我是单纯得相信着 这是一件证明着双方都有情意的大事!
很大很重要很神圣很TMD了不起的大事!

所以现在的我才那么。。。那么地落寞。
甚至开始怀疑 那个晚上 是我思念过度的幻觉。

如果对你来说,我们之间什么都不算的话,
那我即便放开了你,我以后也不知道该怎么放开自己了。

亲爱的自己,
如果 你真的和他走不下去了,就接受吧。
接受 他是自私的孩子;
他也许真的喜欢你,但他选择让你喜欢他更多却不再有任何进展;
接受 他很自卑;
就是单纯的看不开,把全世界的男人除了他自己都幻想成更好、更适合你,却不试着把自己变得更好、更适合你。
接受 他也自大得可悲; 
真心爱着他的或许就少了那些所谓的征服感,所以觉得其他的会更好。


你诚实地喜欢他,诚实地表示你想要的只有他,诚实地拥抱他、亲吻他、说你喜欢他,
甚至忘了
这些事情不应该是单方面的努力地拼命努力着。

就算,结果是最不想得到的的那一个;也不遗憾。
只要遗憾,这个真的变成了一个遗憾了。

给自己的话:放不下就继续拿着,你总会有力气耗尽的一天。
爱情亦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