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是我的错

贸贸然把自己的手交给你
是我的错
贸贸然把自己的寒冷依附在你的温暖上
是我的错
贸贸然把自己的醋意告诉你
是我的错
贸贸然把自己的娇纵都表现出来
是我的错
贸贸然把自己的想念全盘托出
是我的错

最错的是
我以为
你真的会像是把我的手放在你的左心房上那样,
把我放在心上。

原来 我错在不懂得隐藏自己
相信你是下一个 能让我的手、脚
和心
都不再冰冷的人。

如果,我再付出多一分不会得到回报的真心真感情,
我不会再流泪。
因为流泪的力气会全用在筑建冷酷的面具上。

如果,你的考虑是你的拒绝、或则反悔,
干脆一些告诉我,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